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失戀後不應該只有悲傷 好好提升自己迎接新的ta

失戀後不應該只有悲傷 好好提升自己迎接新的ta

失戀後男女常常會做什麼

1、暴飲暴食

因為失戀帶來的心靈創傷,有很多女人採取了一種類似於自殘的方式從身體上摧殘自己,

那就是毫無顧忌的暴飲暴食,冷熱酸甜拿來就吃,甚至對於那些把減肥當做奮鬥目標的也是敞開腸胃,也通過大肆進食來暫時忘記痛苦。

只不過,這種看上去很犒勞腸胃的方法其實不僅對身體是一種傷害,而且還會讓自己記起曾經的點點滴滴,所以,看上去很釋然的生活,實際上是一種內在的折磨。

2、借酒澆愁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在酒精的麻醉中,容易讓自己的意識暫時的短路,而這是很多失戀的人常做的一件事。但是,如果自斟自飲的話,會在自我舔舐傷口的同時加強自己的寂寞感,讓自己悵然若失。

建議和幾個能倒口水的狐朋狗友痛飲,這樣可讓自己敞開心懷的大醉一場,

也能讓自己借著酒勁傾倒下自己的情感垃圾。

3、借人忘人

這是女人失戀後最不應該做的傻事。雖然說忘掉一個人的最好方法就是立馬愛上另外一個人,但是這樣出現的結果是可能是自己還不明白自己的感覺,只是為了給自己一個短暫的出口而做的衝動的抉擇。

實際上,這樣的戀愛結局多半是很短暫的,而且有時候很可能遇人不淑,所以說得不償失。當然了,這對另外一個人來說,也是不公平的,因為你心裡的空間只有那麼大,你還在裝著另一個男人的時候,又有多少空間是裝著你接受的另外一個男人呢?

4、瘋狂工作

很多女人認為瘋狂工作會讓自己的大腦意識停止某方面的運轉,對失戀的痛苦暫時性的麻醉,當然,這確實不失為一種奮發圖強的好方式,尤其是在自己之前曾經因為愛情荒廢的一些事情或者一直想做卻沒做的事情,是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這也容易讓自己走入另外一種極端,就是再也不相信愛情,甚至是拒絕愛情,

從而錯過了很多好姻緣。

失戀後該怎麼做

當所愛的那個人離開後,自己會作何感想?其實心中非常清楚,自己留戀的究竟是什麼。既然留不住人,就珍藏好那顆心吧,在漫漫的人生路上,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照亮今後的路。

失戀了,不要因此而沉淪,

因此而消極度日。開始去做運動,把減肥當作一種必修課,加強專業知識的學習,去唱唱歌,和朋友一起旅行……多想想這些事情,並要付諸行動。只要自己行動起來,就會慢慢走出自己的城堡。

所愛的人走了,他在自己的心中,從來不是敵人,而是一盞很亮的燈,很溫暖,曾經照亮自己的人生,永遠在那裡發射出耀眼的光芒。他就是一種動力。為了所愛的人,再做一些努力!這對自己,對別人,都有好處。

為什麼所愛的人會離開?是他不值得我去愛,還是自己做錯了什麼呢?想想自己做錯過什麼,有什麼需要彌補的。如果能做一些事情,可以挽回愛人,那麼趕緊去做吧。要做一些能增加自己重量的事情。

感情出了問題,難道你不該好好反省自己?為什麼自己會失戀,

自己又得到了什麼教訓。如果自己不去思考問題,永遠都不會明白,問題究竟在哪裡。要做一番深深的自我解剖,自己去尋找答案。

學會去填補自己的空虛。要把自己的每一分鐘都填滿,不要浪費一分一秒。沒必要對別人、對一些事情,表現虛假的興趣。做自己真正感興趣的、有建設性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