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那些精彩又失敗的挽留戲

熱戀中的人,誰都不想分手。對於局外人來說,分手就是你不聯繫我,我不聯繫你,或者是我不再對你噓寒問暖,你也不再對我做肉麻的事。

但是,對於那些正在經歷分手期的人來說,是特別困難的。兩個人原本就是因為相愛才走到一起,情字哪裡是說斷就能斷的呢。情侶間鬧分手總少不來了各種糾結和哀求、挽留,讓人心力交瘁。然而,什麼叫精彩又失敗的挽留戲呢,就是以複合為目的而上演的或奇葩或極端的表現、通過給對方造成生理或心理壓力而達到挽留目的“戲碼”,這樣的“戲”在外人看來無疑是精彩的,但是想通過這種方式求複合,從長遠來看又往往是失敗的,所以叫精彩又失敗的挽留戲。

1、高中數學教師 小波

大二的時候,和交往了半年的師妹提分手,她很漂亮,脾氣特別差。我想,我耐心還是不夠,又或者,我還是不夠愛她吧。她哭著說她會改掉她所有的缺點,

只希望能夠和我複合。看著她這樣,我很內疚,也還是堅持分開,讓她不要再和我聯繫。有一天,女朋友同宿舍的師妹在電話裡跟我說,她已經兩天沒吃飯了,怎麼都不肯吃,整天躺在床上,時不時地哭,這樣會出事的。心裡又急又氣,想法子到女生宿舍看她。她很憔悴讓人心疼,那次分手以失敗告終。其實,經過那次的絕食事件,我覺得她更恐怖了,並且也更加堅定了分手的決心,於是等待時機並成功分手。

2、企業白領 小美

我以前總覺得前男友冷落我,不在乎我,還對我摳門。對他失望越變越大之後,我提了分手。他一開始也沒當真。過了一個星期,他才意識到我變得反常——不再每天在微信跟他沒話找話聊,

也沒再打電話騷擾他。於是他問我是不是認真的,我說你終於開始留意這件事了,那我們來認真談談吧,我們分手,認真的。別再聯繫了。第二天,他買了玫瑰堵在我公司門口,還買了一條項鍊。我知道,那條項鍊花了他兩個月的工資。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他還對我說了很多曾經我最想聽到的所有甜言蜜語。雖然有點被打動,但是我沒有答應複合,讓他先回去。結果他回到家後威脅我說要是不複合就把之前拍的我和他在床上的親密相片發到我們公司的郵箱裡。這樣一來,不僅他買玫瑰和項鍊所積累起來的好感度一下子消失,還把我氣壞了,這樣的人渣還想讓我跟他在一起,想都別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