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總愛總是失敗 不妨總結下戀愛失敗的原因

分手我們除了悲傷、沮喪之外,除了知道失戀後如何調整心情之外,你還要對戀愛的失敗總結原因。我們要善於總結經驗教訓,將會讓我們少走彎路,而且還能從這段感情中獲得無限的財富,我們要學會在愛情中變得強大,努力的讓自己過的更好,讓自己在分手中成熟。下面小編為你總結了幾個戀愛失敗的原因,大家不妨來看看。

愛情潛規則1、根本原因
分手已經成為了不變的事實了,但是我們也要知道為什麼分手,不要在感情當中充當傻子,雖然愛情容易讓人的智商為零,但是聰明的你要學會開脫,也要讓自己的腦子清醒過來,不要讓自己活在理想的愛情劇裡面,我們要找到分手真想,以及瞭解事實。

愛情潛規則2、避免同類
不同品味代表了不同的生活方式,對於男人的品味更是如此,愛上了某個人就是愛上了他的沈國方式,而且品味總是持久的、轉移的,所以我們從上一段感情結束後應該知道,愛情最終走向的還是兩個人的相處問題,這是必然的結果,如果你希望紅的安定可靠的幸福,那麼我們就需要重新定義自己的品味。

愛情潛規則3、發現更深的自我
每個人在每一段的感情之中、每個領域之中可能都會有失敗的案例,其實失敗不代表什麼,而是失敗告訴了我們什麼能接受、什麼不能接受,什麼才是我們真正最喜歡的。很多事情其實也是無關緊要的,就看我們怎麼看待這個問題了,剩下我們就要明確人生目標,讓人生果的更有意義,
也讓自己實現自己的夢想。

愛情潛規則4、承諾的尺度
承諾就要意味著兌現,這可不是一時心血來潮,也不是不假思索,我們在說出自己的承諾之前一定要三思,既然做出了承諾就要做好付出,我們需要調整好自己,也要調整好承諾的內容以及尺度,
這也是對自己以及對對方的負責。

愛情潛規則5、重新思考愛情
結束了一段的愛情之後我們需要重新的思考我們對愛情的要求是什麼,我們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愛情,什麼是可以缺少的,我們既然認為愛情最大,那麼就要找對的人,
還是認為只要趕快結婚門當戶對就可以了,我們可要慎重的對待下一次的愛情,避免自己繼續失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