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麼接吻才更有感覺 從接吻失敗的原因反向看

失敗一:口中有異物

“口中有吃剩的殘渣”、“被說過‘口中還有食物殘渣呢’”、“牙齒上的牙垢讓他很在意”。本應充滿著浪漫氣息的接吻,

卻讓人在接吻途中感覺到了一些奇怪的東西,僅僅只是想像一下這個畫面就覺得沒有想要接吻的衝動了呢。吃完飯之後至少要去漱漱口哦。

失敗二:口中有異味

“吃完餃子後接吻了,然後對方對我說‘你一般都要在接吻前吃東西的啊’,之後就斷了聯繫”、“早上剛睡醒時接吻,結果兩個人都有口臭”。每當談及接吻失敗因素時必定會出現的理由就是口臭,而口臭會導致接吻失敗這一事實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注意。需要注意在吃完餃子、烤肉等葷食後、飲酒後、早上起床時都是有可能出現口臭的。要注意養成在接吻前好好檢查自己口中是否有異味的習慣噢。

失敗三:接吻很痛

“因為平時疏於保養嘴唇,在接吻時被他說‘乾燥得沙沙響’”、“本來準備慢慢地溫柔地接吻的,但是結果用力過度了”。本來因為十分甜蜜而讓人能沉醉其中的吻,千萬不要在最後變成咬哦。平時要注意不要因為情緒過於高漲而在接吻時用力過猛噢,說不定還會讓對方受傷的。

四:經驗不足

“被說‘不要那麼僵硬’”、“因為深吻的方式不行,

之後就沒聯繫了,很難過”、“之前因為還沒能很好適應接吻,接吻的時候會帶著眼鏡,結果被說‘眼鏡擋著臉了,在接吻的時候把眼鏡摘掉吧’”。因為經驗的缺乏也會導致接吻失敗喲!這一理由也引起了人們的注意。誰都會有經驗不足的時期。因為是那麼深愛的男友,所以對方的一句話說不定就會成為自己想要成長的契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