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失敗的原因 相親要避免這些問題

三類相親總失敗的人

1自尊心非常強的人

自尊心越強的人,其實就越脆弱。越是愛面子的人,就越容易受打擊。所以,死不要臉的個個過得很好,要強的人卻都慘兮兮的。

一個人的自尊心越強,那麼相親的時候就越不能承受失敗。之前就講過,相親是一件嚴重挫傷人自信心的事情,幾乎沒有必然成功一次過的相親。

也就是說,絕大部分人都會有失敗的相親經歷。而就我們的統計資料來看,平均每個人至少三次失敗才可能有一次成功的戀愛。而比較極品的個例其數量就沒什麼上限了,幾年上百次相親失敗的都曾有過。

2文藝情結嚴重的人

文藝女青年或者文藝男青年也不太適合去相親,除非相親的物件也同樣是文藝掛的。

之前就說過,相親是重利益對比的,所以在相親過程裡,遇到令人不快的事情概率很高。有許多人在剛相親的時候,都會遇到上來就問薪水,上來就問是否有房有車的,令人反感至極。

但這種人,反而是相親界的主流,他們自然可以理直氣壯。不問清楚,又怎麼結婚呢?

所以對文藝男女來說,如果你幻想的是浪漫的邂逅,是一見鍾情的美好,那麼相親實在是不太適合。

3外表不佳且不願意打理的人

外表不佳”這四個字,其實是動態的。簡單來說,如果大家都是素顏的話,男男女女之中能說得上美豔絕色的,

基本上都進了娛樂圈。而其他的,都屬於普通和挺好之類。真正說醜的,其實也不多。

用外表吸引人並不丟臉,而女人自己好不好看決定了她的審美水準,因為女人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作品。

如果你真的對打扮自己沒興趣,也不想以外表示人,那也沒必要去相親。就如上所說,相親就是一個純粹的外貌遊戲。

相親可以避免的問題

1、和女孩子見面千萬別選麥當勞什麼的。因為很多女孩子很在乎自己的吃相,而麥當勞,肯德基啥的,必須要雙手抱著漢堡,張大嘴。

2、表現自己是藍籌股,對方既然同意見面了,一般對沒車沒房的條件基本接受了,但確要看男孩子的綜合素質。這時候,男孩子一定要表現出:知識面不能太窄,面對問題不能太傻。對將來的人生,有一定規劃,有上進心。這個給女方一個希望,覺得和你在一起,麵包其實會有的。別女方一問啥,你就回答我沒想過。女的會特失望的。

3、保持風度,千萬別亂吐痰,樓主還別笑,我的朋友去相親回來跟我說,受不了那個男的走在馬路上,

呸的一口吐痰,又把煙頭用手指頭一下子亂彈了出去。

4、注意細節,走馬路上,要把女孩子放在裡邊,你在外邊,也就說,男孩子挨著車的那邊。進建築物的時候,要幫女孩子開門;做出租的時候,也幫開車門;做公車的時候,把人群擋在外面。你別看這些小細節,女孩子最在乎這些了。細節決定成敗!!

5、見面完畢後,一定要送女孩子回家,除非對方堅決拒絕。否則你要表示,既然和你在一塊出來玩,你就要負責任,保證她安全到家。並且,在估計對方已進自己家後,你發個短信說“你到家了吧,今天很感謝你,給了我一個愉快的一天,早點休息吧”。男孩子發類似的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