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失敗的婚姻怎麼辦 調整心態面向陽光

拋開雜念面對現實

許多人因為身份,地位或其它原因都不願意,或在心底不承認,不接受婚姻失敗的事實,這樣會令自己更痛苦,更難以走出婚姻失敗留下的陰影。

調整心態面向陽光

婚姻失敗給人的打擊是沉重的,但不可以自暴自棄,認為自己今後的生活永遠會是一片灰暗的天,更不可以借酒澆愁,傷害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墮落下去,要學阿Q精神,自我安慰,失去了一個,讓自己有了更多選擇的機會,痛苦的婚姻終於結束了,自己解脫了。

總結自身原因放下怨恨

給自己一個空間,好好的想一想,
婚姻失敗的原因,找一找自身的不足,而不是抱怨對方,憎恨對方,恨只能讓自己更痛苦,要大度的給對方一個微笑,祝對方幸福,不要把自己關在一個屋子裡,整天的不吃飯,不和他人交流。

釋放內心的痛苦

婚姻失敗是痛苦的,走不出失敗的陰影更痛苦,要放下面子,不在乎他人的眼光,不壓抑自我,大聲地哭出來,或者大聲地唱,釋放內心的痛苦。

坦誠傾訴與溝通

婚姻失敗已成事實,不必再隱瞞,再一個人承擔承受,找一個最親近的人或家人傾訴自己所承受的壓力和痛苦,學會疏通自己的不良情感。

關心家人繼續前行

失敗的婚姻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後一蹶不振,意味的活在痛苦之中不能自拔,心甘情願的頹廢墮落,失敗後要做的事情很多,那就是要努力的讓自己陽光起來,快樂起來,更愛自己,愛父母,愛孩子,讓他們知道你已經走出婚姻的痛苦,別再讓他們傷心難過。

急著以情療傷不可取

走出婚姻失敗的痛苦,再次戀愛結婚的確是最有效的捷徑和方法,但也會更容易從另一個痛苦泥潭中走出,

又走進一片沼澤,不要急著戀愛結婚,自己真正地走出了婚姻的陰影,真正準備好了,再開始吧,衝動下的決策都是錯誤的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