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為什麼男人在分手的時候會如此絕情?

為什麼男人在分手的時候會如此絕情?

面對男人冷漠無情的時候,或許很多女生會不解對方怎麼可以變成這個樣子,她們可能會苦苦哀求,

甚至會用電話短信轟炸對方。這個時候,你依然沒有認清你們關係中的問題,只以為一味地對對方表示不舍,對方就會原諒你,給你想要的回應。

但是,有些女生在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回應的時候,甚至會採取以死相逼的手段,以為這樣做對方就不會離開自己了。

或許在你以死相逼的那一刻他會為了緩住你的情緒而答應你複合的要求,但是這並不是他真正地想要複合。而且你的這些極端行為已經徹底地顯示你低價值的一面,反而會讓他更加覺得他分手的決定是對的。

說得簡單點,就是他會用你所謂的“挽回手段”去合理化自己分手的決定,讓你們的感情破裂地更為嚴重。

你有沒有想過,對方為什麼會變得如此冷漠無情?是因為他的天性,

還是因為他的性格?我相信絕大多數女人在選擇伴侶的時候,都不會選擇這種人。

那麼如果問題不在他的身上,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問題呢?

你回想一下,在你們的相處中真的沒有產生過矛盾嗎?可能你曾經因為他說了一句讓你不順心的話,你就對他大發雷霆,一定要他各種許諾,各種哀求你才肯消氣。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一次兩次這樣他還會容忍,因為這個時候你的價值還比較高,但是隨著你這樣鬧,這樣作的次數越多,甚至打壓對方。你可能以為這樣會讓對方更加珍惜你,更加明白你的價值。

但是你的價值只會變得越來越低,只是一味地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一味地讓對方向你低頭。換位思考一下,你是他的話,你會怎樣?你能承受得了你的伴侶無休止地鬧,無休止地打壓你嗎?

其實說白了,他會對你如此絕情,一切都是你的價值太低了,讓他無法再繼續合理化和你在一起生活的行為,對你的反感又因為你的不良行為而與日俱增。

到了最後只能絕情地離開你。

或許你會說,你一直對他很好,一直滿足他的要求,但是為什麼他還是這麼絕情?

說到這裡,你確定你對他好的地方,真的是他想要的嗎?還是說,你只是認為這些是他想要的,而硬塞給他?

其實男人一直以來都不複雜,他們只想要那份簡單的認同感優越感,說白了,只為尊嚴而活,你只需要給予他尊重、認可、依賴,並鼓勵他去追求他所追求的事物,你就能得到一切的主動權!

面對這種絕情,你應該怎麼做?

永遠記住任何一段分手了感情,提出分手的一方都有一個過渡期,永遠都不要在他需要安靜的時期裡面去逼對方複合。你要明白一個道理,在對方跟你分手的時候,他已經在潛意識中否定你這個人了,

你這個時候去做的任何事情在對方看來都是錯的,反而會有增加矛盾的風險。

所以當面對分手的時候,第一時間不是去使用你的“挽回手段”,而是應該多想想在這段感情中所存在的哪些不足的問題,反省一下自己不對的地方,想想他要的到底是什麼,而不是衝動地把他對你最後的美好印象都磨滅掉。

好好利用這段時期去把自身從前的相處缺點改正過來,同時讓你過得更好,最愚蠢的挽回方式就是在分手後讓對方知道你過得很不好,這樣只會讓對方覺得離開你是對的,而不會認為你有多可憐而重新回到你的身邊。

永遠記住一句話,是有最好的你才能擁有最好的愛情,如果你想要獲得完美的愛情,

首先就要做一個最好的自己,把自己的缺點改正過來,用最好的狀態出現在他面前,這樣你的挽回才會更加順利,你的愛情才會更加穩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