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麼男人不主動提分手呢? 從5大因素可以看出男人不主動

人們總是把有些男生稱作“花心大蘿蔔”,“腳踏兩隻船”,這讓很多女生覺得詫異。因為有時候真不明白,為什麼在你面前虛情假意,

竟然還能夠對著另外一個女生一往情深。說的輕了覺得男生城府深,說的重了就是男生沒有原則。但是現實中,確實有很多男人,即使不愛了,也從來不主動說分手。為什麼呢?

第一,男人說分手,就是不給自己臺階下

男人即使不愛了,也不喜歡主動說分手。這就是他的控制欲所在。他不願意扼殺他們之間的感情,是因為他還沒有想好。跟你之所以不說分手,是因為他還沒有選好他的另一位,他還是處於比較階段。很多女生總是覺得男人有責任心,但是殊不知男人心裡也有一個小算盤。即使再愛一個女孩,他心裡也會有自己的尺規。不是說你想愛就愛,而是他不想愛了,主動權還要在他那裡。

第二, 很多男人的自我優越感特別強

很多男人的自我優越感特別強。他們覺得即使他們不喜歡的東西,也還是屬於他們的。他不會輕易地讓給別人。或者他們認為以他們自身的條件,根本沒必要跟一個女生刻意地去解釋。既然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不需要過多的交流和解釋。
自然而然留在身邊的,才是真的好感情。
第三,考慮到女生的自尊

很多男生即使覺得即使自己不愛一個女生了,也不願意傷害女生的自尊,希望女生主動開口,覺得男生不適合她了,希望她自己主動退出。這樣,將來見面的時候也不會太尷尬。不會讓女生怨恨自己。畢竟戀愛一場,有時候感情的事情口不對心不行。男人是否還愛著女生,女人自己會懂得的。戀愛時候恨不得天天見,不愛一個人的時候,連她的出現也是多餘的。

第四,男生本身比較內斂
很多男生本身比較內斂,不會經常把很多事情掛在口邊。當愛一個人的時候,不習慣用語言去表達,同樣,當不愛一個人的時候更不懂得如何去表達。有時候感覺說跟不說沒什麼區別。因為他們不喜歡勉強一些事,也不習慣去追逐一些事情。
第五,男生本身就沒把戀愛太當回事
有些男人天生工作狂。當經歷了戀愛期後,他發現他並沒有深陷其中。這個時候他所有的心思也許都在他的事業和他的工作上,所以,他根本就沒有把你的事情看的太重要。
他的野心早已經超越了他對愛情的追逐。所以,他不會主動跟你說分手,你也感覺不到跟他在談戀愛。感情就這樣隨著時間慢慢地消失了。
所以,當男人不主動說分手,而你發現你們之間的感情確實已經到了無法繼續下去的時候,你要懂得有自知之明。因為愛情既然不在了,何必糾結不前。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