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為什麼男人愛出軌 揭秘出軌後的5種結局

第一種:

男人因為出軌而包養情婦,這樣的結局大多數會以離婚收場,而天下無不透風的牆,包養情婦的事情敗露之後,如果男人的情婦是單身,

那麼大多數會選擇與情婦結婚,繼續過回夫妻生活,前妻或許會尋找自己合適的伴侶,過上新的生活。

第二種:

如果男人只是心理上的櫥櫃,與網上的女網友廝混,這樣的男人出軌通常都是安然無恙,因為上網打發空虛寂寞的女網友,大多數是擁有獨立的思想和經濟能力,上網交友只是為了排解寂寞。因此跟這樣的女人發生關係,快捷又安全,也不會影響彼此的生活,這樣的結局也是最好的結局。

第三種:

如果男人遇到的是善於隱忍的妻子,在被妻子發現出軌以後,婚姻往往還能繼續走下去,只不過這時候男人要選擇拋棄情婦,並且向妻子低頭認錯。就算如此,妻子也不會忘記你已經背叛的事實,會時不時的提起,她也會變得很多疑,你們的婚姻關係就會變得很緊張,如果你還是那種硬氣、不准妻子猜測的男人,那麼你們的婚姻就非常危險。

第四種:

男人在出軌找情婦之後,老婆發現之後對方就會出於報復的心理,也去找情人,最後的結果就是鬧得家裡雞飛狗跳,

家庭暴力不斷。這時候男人的心態就是自己可以出去找情人,而自己的妻子就應該遵守三從四德,他往往會忘記現在是男女平等的時代,一味的去說女人是不公平的。而與情人的關係也會因此而改變,最後成為孤家寡人,這樣的結局往往是最悲慘的。

第五種:

男人出軌愛上了情婦,情婦也愛上了男人,而男人為了責任也難以捨棄自己的妻子。最後妻子為了維持家庭一直沉默,於是就會出現一個很滑稽的場面,男人一三五陪情人,二四六陪老婆,大家都相安無事的過日子,男人也真正做到了兩邊紅旗不倒,但是這樣的結局是非常罕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