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強勢婆婆讓我婚姻生活陷入泥潭

我婆婆個性強勢,不講理,極度自私,虛偽,而且還特別暴力!當然她之所以如此囂張是因為她生我老公這個愚孝的兒子。

婆婆以前跟我住,

那段日子無法忘懷!她經常欺負我,表現為:

一是剝奪我的話語權,家裡的任何事情我都插不上嘴,甚至兒子的衣服我都不能做主,他們家親戚來我家之前沒有人通知我,直到我推開門看見某某親戚坐沙發上的那一刻我才知道他們來了,或者我開門那一刻莫名地看見一個人站門口才知道親戚來了;

二是工資上交給他們,我當時竟然全部上交,人傻不被人欺負才奇怪;

三是經常在外人面前污蔑我,說我還吃懶做,說我是騙子,結婚騙了他們家幾十萬,事實上家務都是我做,結婚總共給了八千塊錢娘家,我沒有任何首飾,一件首飾都沒有買,也沒有拍婚紗照。這還不算,覺得不夠過癮,還說我不要臉,如果不是我纏著他兒子,

他兒子現在肯定娶了有錢有勢人家的女兒;

四是經常拿我和小兒媳對比,說小媳婦如何好,我如何差勁,其實小兒媳根本不理她,結婚敬酒的時候都不叫她,但就這樣婆婆還不停說小兒媳好,這是因為小兒子向著老婆而且小兒媳本人也潑辣,所以婆婆怕她,不敢說她不好,說她是城裡人,漂亮,很會賺錢,顧家,勤快,娘家很有錢,其實小兒媳是農村人,長相中等稍微偏上,談不上漂亮,在公司打雜,一個月一兩千,很懶,很少做家務,娘家沒有錢。而對我的評價則是好吃懶做,又醜又不會打扮,不會賺錢,不會持家,鄉下佬,娘家窮得要死,娘家沒有一個好人。我是農村人不假,但是我娘家經濟條件並不差,在外做生意,

弟弟做生意一年都賺七八十萬,而我自己一個月也賺六七千,家務我一個人全包,長相我承認比小兒媳差點,但是我顯年輕。

五後來沒有辦法,我在外面自己獨自租房住了一段時間。這期間他們把我的鑰匙收掉了,不准我進門。

再後來叫那個該死的愚孝男做決定,離婚還是叫婆婆走。最後愚孝男決定讓婆婆去小叔子家住一段時間。但是走的時候婆婆不忘訛了一筆錢,我原本以為是10多萬,後來算了下估計有20多萬。我老公瞞著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到了小叔子家,婆婆那是夾著尾巴做人,又是貼錢(拿我們的錢去討好小叔子他們,前後估計已經給了10萬左右)又是出力討好他小兒子兩口子。而且更為重要的是小叔子的房子是婆婆付的首付。

就算如此,小兒媳也不待見她。甚至小叔子也罵婆婆神經病,滾,滾出去,滾老家去。以婆婆的個性受了這種待遇自然心裡不平衡,又是出錢出力還受氣,她開始尋找機會挑撥小叔子夫妻。小兒媳又是個沒有腦子的人,小叔子這樣寵著以致於找不到方向了,覺得罵婆婆不過癮,就動手打婆婆,如此就拉開了婆媳大戰的序幕。婆婆一副被打的可憐相,加上又用家裡的老房子討好一下小叔子,小叔子馬上就向著婆婆。小兒媳被寵慣了,加上個性火爆,那受得了自己老公向著婆婆,而婆婆得到了小兒子的撐腰,就不再顧忌小兒媳了。兩個人三兩天就吵架打架。他們現在已經在一起生活了兩年,打了多少次,
無從知曉,他們自己也記不清楚了。每次打架都砸東西,掀桌子,甚至床都掀了,衣櫃的衣服和冰箱裡的菜也都不放過......而且打架什麼工具好使用什麼工具,掃把、凳子、菜刀、曬衣服的叉子等等都是工具。婆婆為此牙齒被打掉,腿傷得一個月出不了門,鼻青臉腫,手背菜刀劃傷......小兒媳手指被砍斷,其他部位還縫了十多針,小兒媳爸爸被打得吐血昏倒,母親也昏倒,小兒媳還點火把房子燒了,幸好消防及時趕到,沒有燒到很多,只是燒了廚房和一部分客廳......小叔子也受傷,鼻青臉腫,腿瘸胳膊傷的。

你們肯定會說打成這樣,可以分開住。我告訴你們吧,你們是正常人,正常人的思維,他們與我們都不一樣。婆婆覺得她出的首付,

打死不會搬走,小兒媳覺得家是她的家,她也不會搬走。現在他們兩個灶台,兩個桌子在吃飯。當然如果到此為止也還好,各過各的,問題是還不停地吵架打架。

好了,我那個該死的愚孝老公,通過這些年的經歷似乎明白了一些道理,知道我是個多麼好的老婆,尤其是跟家裡那兩個女人相比。

現在我不跟婆婆來往了,不准她來我家,工資也不會給老公了,自己存私房錢,相反老公的工資全交給我。

不過我也非常慶倖,還好我有一定的忍耐力,沒有跟婆婆打架,要不跟婆婆打起來,真不可想像,說不定我現在都傷了殘了,可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