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遇到強勢婆婆怎麼辦 婆婆玩弄我的婚姻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我和老公都是苦命的之人,在長輩們的利益下結婚,蜜月期我們都沒有同房,

有一天,老公喝醉酒跑到我房間,我聞到一股酒味,打開眼睛一看,老公就坐在我旁邊,手腕上還劃了一個深深的口子,鮮血不停地往外湧,當時我真的是被嚇呆了。


說實話我有些嚇倒,也有些心疼了,然後不知不覺就跟他同房了,就那麼一次我就懷孕了,

可是我知道這個孩子生下來對他不好,於是我想打掉,這事不知怎麼就傳到婆婆耳朵裡,可她求我一定要留下這個孩子,可是婆婆真是只是嘴上功夫,說好要照顧我的,我懷胎十個月和坐月子婆婆連個影都沒有。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女人有了孩子就會不一樣,我就想著好好過日子吧,但我和老公真的沒有感情,我們也溝通不了,老公百分之百聽婆婆的,婆婆對我卻是忽冷忽熱的,最後我終於還是選擇了離婚,為了離婚我也付出了代價,孩子的撫養權沒有了,自己也是淨身出戶。


離婚我們雙方都找了新的物件,不過前夫的沒有成功,而我卻成功了,婆婆不知道是不是看到前夫找不到老婆,又把眼睛盯上我,她想我們重婚。

然後想盡辦法拆散我和現在的男友,最後婆婆贏了,我和前夫重婚了。可是重婚之後,婆婆對我更差。有一次,我去看婆婆,婆婆卻不給我開門還一直在裡面罵罵咧咧的,最後又要老公和我離婚,我真的不知道她是玩哪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