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6招搞定豪門婆婆 飛上枝頭變鳳凰

一、有空要多進廚房

不管上班多累,也不管能不能幫上忙,不管婆婆讓不讓你做事,如果下班後回婆婆家吃飯,一定要放下包就進廚房,

其實我每次都是在裡面陪婆婆聊天,最多幫忙端個菜什麼的,但是婆婆都會很開心。富二代的婆婆雖然長在資產豐裕之家,可是在富貴之前也說不定吃過不少苦頭,即使沒有這種經驗,對於一個女人的評價,出得廳堂,下得廚房還是有必要的。有空多進進廚房,學會燒幾味拿手好菜,在富二代婆婆面前自能長長面子,叫她刮目相看。

二、對婆婆像媽媽一樣好

嫁入豪門除了要面對很多繁複的豪門關係之外,更重要的是要處理好與婆婆之間的關係。除了老公,遇見最多的人就是婆婆了,與這個朝夕相見的人相處時得拿出一顆真心,相信沒有人會拒絕真心對待自己的人。如果給自己的媽媽買衣服了,一定記得給婆婆也要買一件,

因為她已經把自己的寶貝兒子讓給你了,你給她買些東西和衣服孝敬是應該的嘛,這點兒要發自內心的。這樣,即使富二代婆婆再鐵石心腸也會被你感化。

三、家務事要多做

雖然豪門家事一般不用自己操心,但會做與不做是兩回事,誰也不想養著個好吃懶做的媳婦,嫁進來好像就真的為了討家裡的那點錢,至少要讓富二代婆婆看到你有用心,即使不是親自動手去做家務,也得會把家裡的事情安排得井井有條,讓她老人家不用為這些小事操心。婆婆都喜歡細心的媳婦,把什麼事情都打點好了,連她沒想到的地方你也想到了,也做到了,自然就能讓她笑開眼了。

四、一定要記得婆婆的生日

婆婆的生日一定不能忘記,

婆婆可能口頭上說著不需要為她特意慶祝,可是誰不希望自己的生日有人幫忙慶祝,最好是辦得越風光越好,讓她感覺到自己在家裡還是有地位,有人惦記,甚至舉足輕重。老人家一把年紀也不討什麼,即使不需要太鋪張,也得有個小儀式,牽頭讓家人一起慶祝會讓婆婆覺得你很會費心思,說明在你心裡還是非常地有份量,好感度倍增。

五、任何時候都要保持禮貌



恭敬有禮貌。她再怎麼不對,也不要當面反駁,對長輩的基本禮貌一定要有,至少不能讓人家罵你媽媽沒教育好你。如果大家互相感覺好呢,就誠心誠意像對媽媽一樣的親。如果她挑剔你,感覺一般,那就敬而遠之。富二代婆婆對這一點更加要求嚴格,

家有家規,尤其在豪門裡,規矩更多,不懂禮貌,隨意亂說話,有失體統,也會給家庭丟臉,做一個有禮貌的媳刀,不論何時都擺出知書識禮的姿態,自然能讓婆婆看上眼。

六、寬容婆婆的生活習慣

也許這點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亂扔東西——愛扔扔去,反正不是故意的;衛生習慣不好——可能是老了看不清楚,也可能是歲數大了懶得動。反正,別往心裡去,我這樣想:一個30歲的人,是沒資格要求一個60歲的人為她改變的。富二代婆婆也會有她自己的特殊習性,隨她就好,不要過多地干涉,不然只會適得其反,再說婆婆在家裡還是有一定份量的,如果她的一言一行都被一個剛進家門的媳婦給管著,面子就不知道該往哪擱了。

嫁個有錢人是女人的夢想,有朝一日傍上富二代,嫁入豪門,享盡安逸與富貴。可是進入富二代的家門,除了要搞定富二代本身,更重要的還是搞定他的家庭,以及富二代婆婆。這樣你就才能真正享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