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和婆婆處不來想離婚 婆婆中意其他女人讓我婚姻痛苦不堪

我和吳川結婚已經有五年時間了,但因為我的身體問題,我們倆一直沒有孩子。這也成為了公婆見我說的最多的話題,我們每禮拜都會去公婆那邊吃飯。

上個月週末的時候,我們去吃飯的時候公婆又跟我說懷孕的事情了,見我們不說話又默默的說:“前兩天我們去逛超市,看見了小可,她那個肚子特別大,看樣子肯定是個兒子。”

他們說這個話我就有點不愛聽了,因為小可是吳川的前女友,他們戀愛了很久,而且還是從小一起長大的街坊鄰居,稱得上是公婆看著兩個人一起長大的,誰知道兩人戀愛了三四年,結果小可提出了分手,和其他人結婚了。這之後,吳川才通過相親認識了我。雖然我們是相親認識的,但吳川也跟我坦白了這件事情,而且他也沒有辦法隱瞞,畢竟都是街坊鄰居,遲早我也是會知道的。

不過我在開始的時候並沒有在意,

畢竟誰都有過去,我也是一樣。但是結婚之後,聽著公婆三不五時就拿著我和小可作比較,我心裡也很不是滋味。即使是小可甩了吳川,他們家上下對小可都沒有一句怨言。我雖然沒有接觸過這個女人,但我畢竟現在也是你們家明媒正娶的媳婦,你們天天提這麼一個已經是外人的女人是什麼意思啊。當著公婆的面我不好發作,回家之後,我和吳川就開始吵架了,我說:“你父母究竟是什麼意思,我們都結婚了他們還這樣天天說小可好,你們有沒有把我當成一家人啊!”

老公看我態度不好,也直接回嘴:“我父母也不是有意說的,不過是向我們快點生孩子,這才跟我們提起懷孕了的小可。你如果身體好一點,我們也不會這樣了!”聽著吳川的責備,我卻不能回嘴了,因為畢竟是因為我的身體原因我們才沒有孩子的。我們在戀愛的時候就已經互相坦白了彼此的過去,我曾經也有一個男友,戀愛了三年時間。都已經準備結婚了,最後還是分手收場。而且我還為他曾經流產過,

這樣才讓我現在很難懷孕了。就因為我坦白了這個事情,所以我真的也沒有什麼資格去說 小可的事情。

我們吵架之後他父母還是天天催懷孕的事情,還刺激我說我不會生孩子,他們家是要絕後了。而我面對他父母的指責只能默默承受,雖然我已經非常痛苦了,但是吳川從來都不會維護我一句。我真的也有點心冷了。想起婚前,他還跟我說過不介意我曾經的事情,我們也說好了彼此不再糾結於過去,誰知道現在日子過成了這樣,我也看得出吳川非常在意我一直沒有懷孕的事情,每次我跟他提小可的事情,他就立刻用前男友的事情反擊我。

生活就是一地雞毛,我們曾經還跟對方承諾,以後好好過日子,但現狀卻是我們兩個人不停的糾纏於曾經的痛苦,

不放過對方曾經的錯誤,過去已經不能改變,為什麼不能減少未來的傷痛選擇原諒對方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