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大事 強勢婆婆讓我對婚姻失望透頂

但是和老公結婚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了婆婆很強勢,雖然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但是沒成想婚後的生活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加的奇葩,

婆婆的強勢和厲害遠遠的超過了我的想像。

自從我們決定結婚的時候,婆婆就已經開始事無巨細的開始管了,不管是婚禮的場地還是婚禮的形式,甚至是我婚紗的樣式是不是太暴露都要管。而且還會給我推薦一些非常難看的款式,我真的很無語。

畢竟這也是我的婚禮,為什麼婆婆這個也要管。所以自從婚禮開始,我就已經對這個婚姻不滿意了,因為婆婆太喜歡管了,還好婆婆沒有和我們住在一起 ,但是婚後我還是發現婆婆雖然不是和我們住在一起,但還是無處不在。

常常會叫我們回球吃飯,不回去吃飯,他就奪命連環CALL,只要他說的事情,我們就只有遵命的份,如果一有什麼反抗,她就立刻聲音拔高八度,我們也不想打擊老人,所以就只要隨了他的心願。但是這樣的生活真的讓我的婚姻幸福度大打折扣。

我現在非常害怕電話聲音響起來,就怕是婆婆打電話過來又有什麼事情要我們做的,我真的覺得我和老公的幸福生活就會被婆婆這樣的人全部都磨損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