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人如何找到好婆家 野蠻婆婆讓我的婚姻破裂了


80後的媳婦就是一個時代鮮明的標誌,她們時尚、獨立、而且要強,這樣的媳婦與婆婆住在一起勢必會有許多的矛盾,畢竟60年代的婆婆可不知道這些標籤,

那80後的媳婦要怎麼做呢?


婧就是一位80後的媳婦,她有自己的主張,她覺得婚姻就是得自己做主,所以她希望自己嫁一個善解人意又家庭條件不錯的男人,即使這個男人大一些都沒有關係。


而幸運女神果然是向著她,婧真的找到了如意郎君,這個男人非常的愛她,視她為女王,可是婆婆卻不是這樣的,婆婆非常的刁鑽古怪。

比如婆婆會管婧的著裝,太緊了不行、露一些的也不行;即使是家裡來了客人,婆婆也是對媳婦挑三揀四的,好在是後老公會安慰她,要不然這日子怎麼過?


但矛盾天天有,終天有一天婧忍不住與婆婆吵了一架,然後婆婆就大吵大鬧讓兒子休了她,否則她就去死,婧做為一個新時代的女性,哪裡受過這樣的氣,於是一氣之下就回了娘家,最後當然也是離了婚,所以女人選擇婆家真的非常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