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婚姻不知所終 霸道婆婆讓我忍受不了

我像平常家的女孩子一樣,本本分分的讀完大學,然後找了一個忠厚老實的男人結婚,因為我不求大富大貴,只求生活安定夫妻和睦。

但讓我沒有想到的是,老實的老公竟然有一個厲害的婆婆,我估計老公之所以這麼老實全是婆婆弄出來的。

比如說我去婆家吃飯,老公想夾菜給我都不敢當婆婆的面,只是婆婆去盛飯了才匆匆把菜扔到我的碗裡,那樣子就像做賊似的。

婚前,婆婆找我談了一下話,大致意思是不滿意我,如果我想結婚,必須答應她三個條件,就是婚後要幹家務,要交工資,要聽話。

雖然覺得她霸道,但那時的我只覺得她這是在愛護兒子,而且我那時的世界都是斑斕的色彩,哪看得到灰色啊。

婚後我處處以婆婆為重,在我生下兒子那幾年,婆婆確實對我很好,也全心的幫我帶兒子。

我見兒子有人帶了,於是想著自己創業做點小生意。剛開始肯定得花心思和時間在生意上了,對此婆婆開始有意見了,認為自己太辛苦了等等。

我們的矛盾越來越多了,就算是婆婆不進理,老公也不敢說句公道話,就算背後說句安慰我的話也沒有。

有一次婆婆又沒事找事的來罵我,我實在是忍不了就頂撞了幾句,

結果婆婆惱羞成怒,沖上來就打我,我哪裡敢還手啊。

老公馬上跑過來拉開婆婆,這下不得了了,婆婆就哭天喊地的說他娶了媳婦忘了娘。從那以後,老公對我開始了冷戰。

我的婆媳關係已經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了,我的婚姻也是沒有一點生機,前面的路我該何去何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