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他出現過,就是你的福氣


他出現過,就是你的福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人人都會將其分成n個房間,每個房間裡都住不同的人,而時間就是每個房間的門。

與房間裡的人初識時,若話不投機半句多,這扇門,大概只會開啟一次就不再被人推開了吧,從此,只剩下生銹的機會了。若聊的投機,你們可能會頻繁的聯繫,開門的次數會很多,時間門不會生銹,聯繫越緊密,門軸越靈活,下次開門時越順利,不用費力氣,而且感情會越來越好。可是時間久了,會因為一些原因聯繫的少了,時間門被打開的少了,可能就會生銹了。人與人之間,就這樣慢慢疏遠了。

其實門的潤滑劑只是偶爾的噓寒問暖,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人習慣了沉寂在網路的世界裡,忽略了身邊的人,忽略了最關心自己的人。時間會生銹,慢慢鏽住了曾經關係很好的人,在時空中慢慢疏離。什麼心有靈犀,

什麼伯牙子期,漸行漸遠的人,向時間低頭認輸,丟了自己。

有人說,時間是割不斷真情誼的,但是,什麼樣的感情都需要用心維繫的。時間是個好東西,會幫你曬出陽光,留下最真的人,最真的情,即使你享受孤獨,也有人不會讓你孤獨,至少給你心的陪伴。時間真是個神奇的東西,會讓你去經歷,去磨練,讓你改變,改變的面目全非後,還有人願意為你敞開他的門,他就是守你一輩子的人,不離不棄。

時間會生銹,又不會生銹,就源於人是如何看好這扇門,管理好這扇門的。有些房間的門已經生銹,如果可以,就用心去放一些潤滑油吧。如果這些門已經不能再打開,那麼,就請鎖好這些回憶吧,他出現過,就是你的福氣。只是剩下的人,

值得你拿命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