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堅持下來,這就是你的資本


堅持下來,這就是你的資本

在異鄉打拼,覺得辛苦不易,忍受孤獨寂寞,難過無人傾訴,下雨沒人送傘,一個人走完四季,冷暖自知。

可是,很多人和你一樣。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該奮鬥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度過一段自己都能感動的日子,請相信,你想要的歲月統統都會還給你。

成長總是會不斷遇到瓶頸,每跨過一個瓶頸都是一段極端痛苦的經歷。你能做唯有堅持,相信“天道酬勤”,你堅持下來了,而別人堅持不下來,這就是你的資本。

看到自己的同學或者其他熟人幹得風生水起,就有些驚慌失措了。如果總是被別人左右,這輩子只能活得疲於奔命。想好了你想要的,就要心定,安心做好該做的事。

面對挫折,有人一味地抱怨,有人嘲弄一笑了之,但也有一些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雖然周圍的人都不看好,但就是憑藉笨拙和堅持鑿出了那麼一點點光亮,

這就是一種了不起。改變世界不用大刀闊斧,一個個小碎步依然可以光芒萬丈。

我們的失敗,有時和能力無關,而是在困境中缺少韌性,堅持成了我們最大的短板。但幾成功者,並非都出類拔萃,而是他們相信勤能補拙,只要忍受了、挺住了,成功早晚會露出真容。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會很美好,但絕大多數人都死在明天晚上,見不到後天的太陽。只要堅持,所有的痛苦都會成為我們成功的基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