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老闆,請到我這樣的人是你的福氣!


老闆,請到我這樣的人是你的福氣!

文/80後勵志網2號女編輯

終於可以坐下來編輯今天的文章了,早上出去辦事了嘛,真耽誤事是吧!

今天稅控盤開不了發票,拿去給稅局的大爺整了一下。你們會腳的奇怪開發票那不是財務的事嘛,關你個編輯啥屁事啊,是不是借著出去辦事的藉口出去跟哪個大爺鬼混啦!額~絕對木有的事情,要鬼混也得找個年輕又多金的俊才是吧。事情是醬紫的,小編我比較能幹,身兼數職,除了網編還幹人事還幹出納,你們說老闆是不是該給我加工資?加工資加工資加工資!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感嘆號也打三個,表示強烈要求!!!哼!

早上十點多就出去了,因為老闆說上午要把發票給人家開粗來,還要送到人家府上去,當我插進去時居然提示故障了,媽蛋,花兩千多塊錢買回來的可擕式稅控盤居然第一次開發票就出故障,

這就跟娶了個黃花大閨女第一次洞房時不偏不巧她來大姨媽了一樣掃興,好嗎?去到報稅大廳,看到居然有好多人跟我一樣不能開發票,我頓時就覺得舒服多了,沒辦法,工資少心眼就小,看到別人跟我一樣我當然覺得心裡舒坦多了。

那工作人員跑上跑下的弄了半天終於在12點整的時候給我弄好了,告訴我說可以開了,報稅大廳開票的機子有點慢,你慢慢開。開你大爺啊,整個報稅大廳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好嗎?按照正常人(就是那些在公司裡混吃等死的人)的做法,一般等到下午2點上班以後再慢悠悠的去開發票,然後再慢悠悠的送到二大爺府上,然後再慢悠悠的回來,這樣一天就過去了,你還不能說他不幹活。

小編就是老實,給人家軟體供應商總部打了電話確認中午有人值班,我就飛奔人家公司總部去了,一個胖胖的小夥子熱情的接待了饑腸轆轆的小編,您先打開軟體,哪不懂的我教你。小編心裡激動得一塌糊塗啊。

剛插上去,居然跳出一個木馬病毒,那一秒鐘我驚恐萬分,完蛋了,給人家的電腦染上木馬了,嗚嗚嗚。我不知所措,那胖小夥說,你在報稅大廳的電腦上插過吧,我搖了搖頭又點了點頭,一臉內疚。天殺的肯定是那個幫我弄盤的工作人員插的,怒火升騰中,那個胖小夥又說,沒關係,你先把發票打出來我再幫你處理病毒的事情。我就老老實實的打發票了,前後不過一分鐘的事情,發票就打好了,然後就坐在他旁邊看他嫺熟的幫我把報稅盤清理了,

把資料重新傳輸上去。

真是感激,經歷萬般磨難,小編終於在2點的前把發票送到了二大爺府上了啊啊啊!!!做事是辛苦,但是守時最重要啊!

2點鐘,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了辦公室,又正好可以開始編輯工作了,我這工作銜接得真真好啊!!!忽然想起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叫“如果你是老闆,你會聘請現在的自己嗎?”我的答案很顯然啊,能聘請到我這樣的人,是老闆的福氣!

再問老闆一次,可以給小編加工資不?


本文為80後勵志網2號女編輯原創文章,轉載請注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www.201980.com/lzgushi/zhichang/12836.htm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