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丈夫猜疑心重,怕我背叛

丈夫猜疑心重,怕我背叛

木子李:

貌美是我的錯嗎?我自認為不是。

仗著貌美,嫁給有錢的丈夫是我的錯嗎?我自認為不是。

但是,

世俗中的偏見永遠是這樣的:漂亮的女人誘惑多,背叛丈夫的幾率高。

原本不小心眼的丈夫就是聽多了一些‘小人物’對美女偏見的言論之後,猜疑心越來越重,以至於,我在馬路上碰到男同事,駐足說幾句話,丈夫就會問:你們什麼關係;遇上多年不見的男同學,寒暄幾句,丈夫就會懷疑:你們是不是有一腿?

30歲之前,可能把‘愛情’看的比命還值錢,所以,丈夫的‘猜疑’在我看來是愛我的具體表現,但是,30歲之後,可能只想擁有平淡的生活,丈夫的猜疑心讓我產生了厭倦。

曾經,丈夫曾把我們之間的事情以匿名的形式發在網上,很多噴子這樣對丈夫說,你本來就娶了一個狐狸精,趕緊離婚吧。

於是,丈夫聽了噴子們的話,還真和我鬧起了離婚。

沒有挽留,不想挽留,於是,我們很順利的把離婚手續辦了。

和很多嫁入‘有錢人家’的女人不一樣,因為離婚時,我選擇淨身出戶,源于不想和丈夫再有任何瓜葛。

然,離婚不到十天,丈夫就上我家像‘孫子般’求我,說孩子每天晚上看不到我,不肯睡覺,

並一個勁的哭。我當時這樣回答丈夫:既然孩子離不開娘,你把孩子給我好了。

丈夫不肯,非纏著我重婚,最終,為了孩子,我願意給丈夫一次改錯機會。

事情的發展是這樣的:面對我們重婚,丈夫又在網上匿名發帖,想看看大家對這件事的看法。結果,丈夫看到的回饋是:你就是個賤骨頭,你妻願意和你重婚,不是因為她還愛著你,而是捨不得你家的錢。

為此,丈夫又開始盤問我內心的真實,於是,我惱怒之下對丈夫說,我就是看上你家的錢,才和你重婚的,又怎樣?

丈夫無話可說。

現在,丈夫依然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和我爭吵,我真的受夠了。

我的心願:希望孩子快點長大,這段婚姻我真的很想結束。

想問,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我該如何對湊婚姻?

木子李答讀者問:

30歲前,你視你丈夫的‘猜疑心’為愛的表達;30歲後,你視你丈夫的‘猜疑心’為噁心的做法。想說的是,你丈夫壓根就是一個‘猜疑心’很重的人,但你的態度卻發生了變化,說明一個問題:在婚姻中,發生改變的是你,不是你丈夫。

‘猜疑心太重’是缺點,無可厚非,你丈夫也因此做了很多‘噁心事’,這是客觀事實存在。

導致你丈夫極端行為的發生:耳根子太軟,輕信了那些喜歡煽風點火的小人的話,迷失了自我。

婚姻原本是自己的,自己怎麼開心就怎麼經營,但從你丈夫的行為表現來看,似乎婚姻是別人的,別人讓他怎麼做就怎麼做,你丈夫缺主心骨的行為簡直噁心到家了。

然,婚姻中除了金錢誘惑、道德約束、責任與義務,還有孩子的牽絆。很多人之所以在婚姻中甘願對湊,就是因為不想讓孩子作難。

你想讓自己成為一個不想給予孩子太多傷害的女人,所以,你選擇了為孩子重婚、選擇了為孩子在婚姻中繼續容忍,我尊重你的決定。

很顯然,你已沒和你丈夫將婚姻繼續下去的心思,

所以,關於你丈夫,你只需做到‘不在乎’即可。

人生就是這樣,無論你有多少錢,或者有多麼光鮮的工作,只要你懷揣了‘你所擁有的一切關我屁事’的心態,他所擁有的,在你看來將不再重要。

既然你願意為孩子在這段婚姻中苟且,那麼,就不要讓自己在你丈夫的日常行為中太過精明。好好守護你的孩子,在孩子初中畢業後,如果心態還和如今一樣,就可以考慮離婚了。

到那個時候,雖然離婚依然會給你孩子帶來創傷,但請你相信,你孩子會理解你的決定。一個就要上高中的孩子,應該有自己獨立的思想以及在對待父母的婚姻層面趨向理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