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姐弟戀怎麼相處 相互寬容是姐弟戀的相處之道

姐弟戀應該以平等的態度交往或者得到對方的尊敬

實際上因為比自己年紀小,很多事情常常感到束手無策。雖說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可是就因為年紀小就過於寵溺,總有種成為媽媽的感覺。雖然男朋友年紀比自己小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是如果自己大姐大風範過重男朋友就顯得絲毫不出彩了。不如用“是個值得尊敬的人”、“可以放心依靠”等這樣的詞句來讚美他吧。

姐弟戀應該從不好的方面來考慮

想平等對待他的時候,因為自己以前經歷過很多事,有過很多經驗,有時候會覺得他的態度和言行很可疑。這時候不必過多的插嘴,有必要自己替他考慮下。面對你的溫柔體貼,想必他也會認真起來。

姐弟戀應該有寬容精神

“有時候必須出席聚會,預先跟她打聲招呼約定約會的時間,她若無其事的說‘結交朋友很重要,你好好陪他們吧’,聽她這麼講,我心裡反而疙疙瘩瘩。現在想起來明白這是因為她的包容精神啊”。即便你已經過去了淘氣調皮的年齡,或許他還是愛玩兒的年紀。他的優先位次還會改變。這時候最好不要責備他,如果能夠寬容他的缺點,會影響以後你們交往的進展。

姐弟戀應該展示自己柔弱的一面

不管你比他大多少,他內心裡都渴望守護你,寵著你,成為你依賴的人。所以當你累了,請不要猶豫,撲到他的懷裡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