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侶怎麼相處能讓感情更好 試試這些溝通小技巧

很多情侶相處下來,經常會吵架,那麼情侶之間應該怎麼相處更好一些呢?其實溝通很重要,不僅生活需要溝通愛情也需要呢,那麼情侶如何溝通更好些。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怎樣增加情侶感情吧。

1、傾聽
這是非常重要的,這件事情看起來很容易但是做起來不容易,我們每個人都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面,而且自己也容易忽略別人,在很多的時候,我們的“張口”將會打斷別人,其實只要我們能夠重視這個問題,認真的聽對方說話,一直到對方說完了我們才開始說就可以做到了。

我們跟對方交流的時候,也會受到了周圍環境的影響,不論是嘈雜的電視的聲音,還是車水馬龍的聲音,我們想要進行一場很好的交流,那麼久讓自己遠離嘈雜的環境吧,彼此的注意力都集中一些。

2、重複
在溝通的過程中,重複別人說過的話也是有很好效果的,不過這就需要一定的技巧了,因為通常你在專心聽別人說話的時候,能夠留下的信息量很悠閒,所以我們想要真正的去瞭解一個人,我們就需要及時的在對話中來回復他們的問題,讓對方在受到了你明確的回答後將會更給自己自信,當然對方也會更進一步敞開對你的心扉,你們的話題也會繼續下去的。

3、避免威脅性語氣
我們經常會下意識的流露出威脅性的語氣來,而人們的心裡卻非常的敏感,如何來敏銳的來覺察到這種威脅呢,也容易讓對方建立那種防守的心裡,所以我們在跟男女朋友交流的時候,改變下說話的方式,將會直接解決問題核心,還可以避免造成對方的反感,另外我們還要注意自己的語氣語調什麼的,避免在小細節上面破壞了溝通的環境以及效果。

4、空間
如果你們當時討論的話題敏感而且氣氛激烈,我們可以叫停下,暫時的從談話中去休息,給對方留出空間來,可以避免升級到吵架的階段了,一定要遠離激烈的吵架,避免傷害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