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樣的女人易出軌 與老公分居的女人易出軌


1、婚後與老公聚少離多的女人

婚後兩人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各種原因,不得不分居兩地,或者經常面臨聚少離多的狀況,在這樣的婚姻狀態下,

女人是最容易出軌的。其實,在這種聚少離多的婚姻生活裡,不僅僅是女人會出軌,男人也容易出軌。道理其實很簡單。因為夫妻長期分居兩地,兩人的感情找不到寄託,思念的痛苦會加劇出軌的步伐。要知道,任何一段感情的維繫都離不開時空的依託。如果夫妻在婚後經常聚少離多,這段婚姻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所謂婚姻,其實就是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前提是要在一起。如果不能在一起,婚姻將無以為繼。

2、丈夫不解風情的女人

這樣的丈夫通常挑不出他品德上的毛病,但你在他身上難以捕捉到應有的生命活力,而你總是激情四射。他常草草了事,你默默無語。

而現在的都市女性都是希望能夠找到一個讓自己的生活無憂的老公,

然後在家做全職太太。由於沒有工作的繁忙拖累,她們甚至比一般的白領保養得更滋潤、漂亮,更吸引人。

但是結了婚的女人是不能寂寞的,儘管她還是如從前般愛老公,但當老公對她毫無活力,讓她產生失落,精神世界空虛寂寞,會厭倦金絲雀的生活。

而她們婚外戀的對象,卻讓她們從他那裡發現了作為女人的快樂,當然也嘗到痛苦。所以這種人容易出軌。

3、曾經的女友或者情人

許多的男人都容易被自己的舊情人或者是初戀情人所打敗,特別是當他們與現在的女友準備進入另一個階段的時候。而舊女友或者是初戀情人總是能給男人帶來一種別樣的感覺,因此若他們稍有一些比較親昵的行為,

誘惑更容易展開了。早年情人的舊灰複燃,只有在至少一方的婚姻亮紅燈的情況下發生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是這種既接近,卻又不可及的關係,反而使男人更加心癢,想越界的誘惑更濃了。

4、過於在乎金錢的女人

丈夫對她很好,她也很愛她丈夫,曾經她以為相愛著就夠了,你願意和他白手起家,像燕子銜泥,一點一點地築起自己的小窠,也果真這麼做著。

但是過分在乎金錢的人,這種人是過不得窮日子的。這類女人講究享受,這類女人最容易水性揚花,為了獲得自己想要的,出軌跟出門一樣簡單,樂於扮演公共汽車的角色。

不用多說,如果這樣的女人稍有姿色肯定就能使男人出軌。可是,不少男人卻受一些無論在魅力、容貌都比女朋友或妻子遜色的女人所誘惑。

主要原因是這些女人不一定美麗,但卻容易接近和得到。男人面對這種女人,買個貴重的禮物,開輛拉風的車,基本也能把她搞定。

5、經濟獨立的女人

男人有錢容易學壞,女人也一樣。一個女人如果有足夠多的錢,她的物質生活能夠得到極大的滿足時,就會追求所謂的精神享受。女人有錢,經濟獨立,人格獨立,有拿得起放得下的魄力。也許有錢的女人不夠漂亮,但定是注意修飾自己的女人,她們愛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及不要什麼。對男人而言,這樣的女人是神秘的,誘惑的,健康的,快樂的。她們是深夜的海洋,也是春日的陽光,讓男人看見她們就充滿了無限的嚮往。

而正是這樣的魅力,會令無數男人動心而出軌。

6、家庭溝通不和睦的女人

喜歡嘮叨是女人的天性,而天性向來是難於扼殺的,如果硬是被徹底扼殺掉的話,它便會以一種本能採取其他的方式予以還擊。

而基於這種心理特徵,如果女人長時間得不到來自于男人的任何溫暖,並且男人還不讓她嘮叨發洩的話,她就極有可能撇開自己的男人去婚外尋找另外的男人傾述了,儘管這樣的結果不一定能達到她預期的那種心理需求,但她們會有一種敞開的舒暢。

在家庭溝通不和睦的時候,這樣的女人不僅是對自己的男人自己的婚姻感到失望了,而且她們的內心還有一種強烈的不安。而這個時候的她們對婚姻已經沒有責任感,

只是希望能夠得到另一個男人的安慰。

7、婚後經常遭老公家暴的女人

一個女人在婚姻裡是否幸福,可以從她的一言一行裡表露出來。當一個女人在婚姻裡感覺特別甜蜜的時候,她的嘴角眉梢裡都堆滿了幸福的笑容;當一個女人在婚姻裡感覺特別痛苦的時候,她的眼神裡幾乎看不到對於生活的熱情以及對於未來的美好憧憬。特別是當一個女人在婚姻裡經常遭受老公莫名其妙的家暴時,女人的內心會千瘡百孔,她一旦在婚姻外遇到了別的男人傳遞的溫暖與愛時,便極其容易出軌。喜歡家庭暴力的男人是無法給予女人足夠的安全感與幸福感的。這樣的婚姻會讓女人生不如死,出軌也是指日可待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