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愛錢的婆婆要怎麼相處 婆婆不讓我治病

婆媳如何相處

在婆家婆婆是老大,誰都要聽她的,我這個媳婦更加不要說了,就算是她錯了也要先聽她的。所以從結婚到現在我和婆婆的關係還不算壞,

可是自從我生了寶寶之後,這種關係慢慢的要打破了。

婆婆總是拿老一套的方法帶小孩,比如寶寶生病了,醫生囑咐說吃四分之一或是半包,婆婆就要給一包,搞得寶寶現在對藥有了免疫,一感冒就要打針。

我把這些跟老公說,老公不但不支持我,反而說我小心眼,說婆婆不會害自己的親孫子,我知道老公是個孝子,說了也沒用,所以有委屈了我也不想跟他說了。

兒子半歲了,婆婆就說我沒去上班,我知道她嫌我在家太久了沒賺錢。這話說得我好像在家玩似的,可是婆婆就是權威啊,哪敢反抗。

婆媳如何相處

我去醫院做例外檢查,沒想到我有婦科病,我想是不是治好了再去掙錢呢,婆婆不高興了,還說醫院都是騙人的,就是要你去送錢。哪個女人生了小孩不會有點毛病,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辦法,沒錢的我只好就這樣去就去打工了,產後的第一次月經很痛,老公帶我去醫院檢查,就開了點藥吃就回家了。

慢慢我發現只要房事就很痛,老公讓我辭工好好治,

婆婆知道後急死了,說我這麼嬌貴,這又不是什麼絕症。我堅持要治,婆婆又馬上說,那你把看病的資料寄回來,家裡買了醫療保險,能報一點是一點。

婆婆看在外面治的不能報,又讓我回家治,我聽了心都是涼的,左右都不對,錢不都是人掙的嗎,難道比我這條命還重要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