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怎麼相處更融洽 首次見面讓你留個好印象

1、婆媳第一次見面時,建議衣服不要太過華麗,會給對方一種壓迫感,也會讓覺得無法親近,同時最好穿一件你習慣的、有質感且端莊的套裝,

品質好的毛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切記,顏色不要過於鮮豔。身上的配件或裝飾品,也應儘量避免過分華麗,戴上簡單又不失大方的配件即可。

2、在吃飯完之後,主動幫忙打掃清理餐桌上一些殘渣,用一些小地方來體現出你的賢慧和懂事。即便是脫下鞋子,一個小動作不做好的話也會破壞你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而且這些小細節更能體現出你給對方的一種隨性和舒適感。

3、見面時帶上小禮物是很重要的,最好是投其所好,選擇公婆喜歡的東西,讓對方感覺你是十分用心且貼心的。最好事先向老公探詢公婆喜歡什麼、忌諱什麼。即便這個東西並不貴,但禮輕情意重,既家長開心,又讓自己放心,何樂而不為呢!

4、始終保持微笑,不管對婆家的誰,都要記得微笑示人,特別是當別人跟你交談時,眼神和態度也很重要,眼睛看著對方是最重要的,這會讓對方感覺到你真的在十分專注地聆聽;而保持微笑、嘴角略為上揚,則可以減輕四目相對的緊張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