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精神出軌的男人能回心轉意嗎 讓男人回心轉意的5種可能

精神出軌的男人回心轉意的5種可能

1、精神出軌的男人出於感恩心理或輿論壓力而回頭

男性也許就會有一種受恩于對方,要肩負感情債的心理。於是,再重新生活在一起。另外,有些人是在物質方面有恩于對方,比如女方家經濟條件不錯,在男人最困難的時候可能伸出過援助之手,精神出軌後男人承受不了強大的社會輿論壓力而回頭。

2、精神出軌的男人出於報復心理而回頭

不是每對分手後的情侶都有好的心態,都希望對方過得比自己好的。愛得深,恨得也將會深。不能否認也人因愛而生恨,

從而產生不可取的報復心理。

3、精神出軌的男人出於新人不如故而回頭

花裡選花,越選越差。選到最後才發現其實最初的就是最好的,於是回頭。如果巧的最初的那朵花還在原地,則是最好的結局,但大多情況下,那朵花一般都會是有了新主的了。

4、精神出軌的男人出於永遠不嫌妹妹多而回頭

左擁右抱的心理大多男人都有,所以吃著鍋裡,看著碗裡的男人也不止一個或者兩個,於是,抱著新人,懷念舊人,時不時發兩條資訊關心關心舊人,一來二去,就腳踏在兩條或者三條船上了,不僅回頭,還不斷擴張新人的範圍,誰愛上這樣男人,誰悲哀。

5、精神出軌的男人出於不堪寂寞而回頭

還有就是暫時沒找到更好的,覺得有個女人總比沒有好,於是,因為無法忍受一個人的寂寞而回頭。以便夜裡有個溫暖軀體給自己取床和免費尋歡。


怎麼讓精神出軌的男人回心轉意

1、給他自由,同時設好底限

面對有了精神出軌的丈夫,聰明的妻子都有一個共性,就是識大體,穩得住。給他自由,同時設好底限,就像放風箏,飛得再高,線仍然在手中握著。既然他都知道回家了,又何必一定死纏不放?他回來了,總是因為心中還戀著這個家,念著你們一起走過的歲月,所以,別計較,過去的即使不能輕易抹去,至少要翻開新的一頁。

2、不要把男人太當回事

很多女人婚後都是圍著男人和家庭轉,過度地當著"賢妻良母"。而此時的男人則正意氣風發地專注事業,外面的紅粉知己怎麼看都比妻子更吸引人。最糟糕的是,有的女人太在意男人,每天至少一通電話盯梢,讓老公的手機變成"手雷"。因此,太把男人當回事、太想控制男人的女人,無形中產生的歇斯底里的情緒會帶給對方極大壓力,讓他逃到另一個情感圈,這常常是男人的補償式行為。

3、妥善有效處理第三者

你和你的老公如果都選擇了繼續維持婚姻的話,那老公也是有悔意的,趁這個時候,就要告訴他,去處理好與第三者的關係,不要再拖泥帶水,否則事情會變得更麻煩。這個時候,並不建議你出面去解決第三者,因為如果你參與進來後,事情會變得更加複雜,更加混亂。你的老公之所以出軌有外遇,可能就是因為你在某個環節上出現了問題,而此時如果你再參與到處理第三者的事情上的話,那只能把他更向第三者的身邊推。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給予他足夠的時間和信任去處理與第三者的關係,這樣,老公也會在良心的催促下辦好這件事情的。


而此時如果你再參與到處理第三者的事情上的話,那只能把他更向第三者的身邊推。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給予他足夠的時間和信任去處理與第三者的關係,這樣,老公也會在良心的催促下辦好這件事情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