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的誘惑 人妻如何應對屢次出軌的男人


我與老公從相識到結婚就七年,我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兒,我以為我的婚姻是幸福的,可是我沒有想到老公竟然出軌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老公與情人在一起快兩年了,我是今年年初才發現了的,這樣的我是不是很蠢?發現男人出軌後我與他大吵了一架,他跟我說給他一次機會,他不會再跟女的聯繫。


我看著這個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家,

看著年幼的女兒,我原諒了老公,可是老公一邊請求我的原諒,一邊又去跟情人滾床單,而且是在我去做人流的時候,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男人啊,我到底要怎樣做啊?


小編解答:男人的背叛是對女人最痛苦的傷害,有些時候比打女人還要來得痛苦,

因為婚後的女人總是全心全意為家庭和男人,所以痛入心腑的感覺真的是要親身體會才知道。


當然小編也覺得男人的出軌並不全是男人的責任,有些人妻對於老公太過於信任,而且在男人認錯的時候也沒有把自己的底線說清楚,以至於造成男人覺得出軌了反正老婆也會原諒,

於是就會有男人屢次出軌的事情發生。

所以人妻要做的就是反思一下自己的婚姻,反思一下自己還有沒有必要與這個男人走下去,有些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幸福,放手對小孩未必就是壞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