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招招致命的撩漢大法

如果你現在沒人追,或者你喜歡的人沒有來追你,那你就得學學幾招撩漢技巧了。談戀愛的時候不一定總是做個被撩的小迷妹,

偶爾施展一下撩漢大招,你都不知道原來你還可以操縱他的心。

1、男人是個視覺動物,這是萬年不變的真理。有時候他說 對你沒感覺是因為你沒有給他對的感覺。你可以把那些“真正愛我的人會愛我最真實的樣子”先放一放,相信我,每天假漢子、假堅強永遠沒有偽裝過的素顏和身材以及裝出來的溫柔效果好。

2、你有沒有聽過PMP法則?拍馬屁咯,男人永遠喜歡女生認真地聽他說一堆,最好還要回應他“你懂得真多”,“很了不起呢”再送上甜甜一笑,他心裡會飄飄然的。

3、不要表白不要表白不要表白。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你是在撩他,不是去追他。撩漢的時候可以挑逗他勾引他推到他但是千萬不要去追他,男人也是蠻賤的,他就是不喜歡輕輕鬆松就能得到的獵物。記住了。

4、要有耐心,千萬別急。你一急就會亂了陣腳,亂了陣腳幾輸了。泡男人和釣魚一樣需要耐心,在男人還沒回應你的時候千萬不要胡鬧,不要覺得我都撩你了,你就必須跟著我的節奏走啊,不然我生氣了。這樣是沒用的,必須要淡定。既然泡男人像釣魚,那咱們必須有放長線的耐心啊。

5、別去朋友圈、微博、說說發一些情緒動態,我指的是他一看就會覺得和他有關的。無論你是真的鬱悶想發,或者是故意給他看,我覺得一被他看到你就是沒有希望的。

6、關於裝與不裝。上面說的第一點裡的“裝”,意思是你要注意形象。下面說的不要裝,是指別裝過頭,不是蘿莉就不要整天發嗲,不是禦☆禁☆姐就不要硬裝霸氣。實在需要的話,最不易出錯的就是鄰家小妹型,只需要甜甜地軟軟的泡他就行了。

7、撩漢的實質就是讓他看得到碰不著,

碰到了不許嘗到了不許咽。不要他想要什麼就給什麼,男人這個物種就是越得不到越想要得到呢。你永遠不要對他毫無保留,你把自己當成一個攤開的禮物獻給他,他就根本不會對你花心思了。所以也永遠不要急著爬上他的床。

8、不要囉嗦,

聊天的時候沒話題就適可而止吧,用不著你去找話題。

9、當你怎麼撩他他都無動於衷的時候,可能你真的不是他的菜,或者他已經有了自己的菜,那你也別糾結,千萬別餓死在他這裡。不然我教你的一身技能豈不是白學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