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追男隔層紗真的嗎 真正的撩漢其實並不難

小編最近在網上看到了一個很搞笑的事情,就是一個女生很喜歡一個男生,於是她就想盡辦法去追求這個男生,但是這個男生好像對女生不是非常的喜歡,

於是經常的想各種理由拒絕女生提出的約會。即使得到了很多次的拒絕,但是女生並沒有放棄。但他也沒有像以前一樣對男生進行每日的轟炸,她學會了理智地去追求男生,最後成功了。

那麼這個小女孩是怎麼樣實現自己的願望的呢?小編從她的事例中總結出幾點,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追求到你們自己的男神。首先,作為一個女生,不能過於的主動,不要總是去黏著你的男生,這會讓他們覺得很心煩,即使對你有意思,也會覺得你是一個過於粘人的人不給其他人一些獨處的空間。這就需要知道一個道理,那就是距離產生美。

其次,你一定要先弄懂你的男生的心思,知道她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不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然後按照他的喜好來規範自己的行為,當然也不是叫你徹頭的改變自己一些個性還是要有的,不能因為一段戀情而放棄自己,但是你可以去改變你可以接受的那個部分,從而使得你喜歡的男生更加的喜歡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