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勾引男人 有哪些適合新手的撩漢技巧

男女之間關係如今已經走到了非常自由開放的時代了,作為女生雖然勇敢追愛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總有人說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其實此言差矣,男生的大男子主義依然主流,女人在一段感情中表現得過於主動也未必就是什麼好事,那些很會撩漢的女生,有時候你看她們甚至有時候會發出,怎麼會這麼多男人喜歡她,這樣的感歎,其實撩漢有套路哦,究竟哪些撩漢舉動會被上,有哪些很棒的撩漢技巧呢?小編今天就來告訴你!

一、審視自身條件

為什麼你總是被男神拒絕,為什麼你總是勇敢追愛最後還是遍體鱗傷?請先審視一下自己,知道你的長相要端正,不能是那種鬥雞滿臉雀斑滿臉痘,讓人看上去只想自衛的外形。這樣的外在條件,即使再會撩,男生也還是會退避三舍的好嗎?

二、死纏爛打

死纏爛打是男女通吃的招數,不管是男追女還是女追男,

這一招用得好,根本就不會沒有機會的好嗎?電視劇裡面你完全可以參照袁湘琴和趙默笙,一般男生都不會對女生特別的無情,其實就是可以給你機會,你的死纏爛打即使不能讓他立刻喜歡上你,也一定會給你機會互相瞭解。

三、欲擒故縱

好看的電影往往是出人意料的,平鋪直敘的電影只會讓人覺得平淡如水,難以讓人印象深刻,因此你千萬不要讓對方知道你想勾引他,這樣只會讓你在這場關係中,開始就處於被動的位置。保留一點神秘感,保留一些自己的小心思,往往才有更好的效果哦。

四、掩飾自己

女生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是希望讓對方可以徹底的瞭解自己,恨不得把自己從幼稚園到現在所有見過的人去過的地方統統告訴對方,但其實對方並不想知道你的過去。即使他表現出想要瞭解你的樣子,我也不建議你和盤托出。掩飾自己有時候也是一種撩漢技巧哦!

五、聊點禁忌話題

讓男女之間面紅耳赤的兩性話題,是不是難以開口呢?但你想和對方有進一步的發展,

其實聊一些這種禁忌話題也不是什麼壞事哦。尤其是在你們兩個人獨處的時候,隨意的聊著關於兩性的話題,最後你們兩個人什麼都沒有,這說出去都不太能夠讓人相信呢!

六、學會假裝

為啥綠茶婊讓廣大女性同胞痛恨?因為裝!但不得不承認,綠茶婊深受男人們喜歡,為什麼?因為裝!好姑娘,裝只是一種手段,如果兩個人最後在一起了,這點假裝的小九九還會變成你們之間的情趣呢!在他說顏色笑話的時候,假裝臉紅羞澀不好嗎?非要大笑不止,然後扯著袖子說我講一個更黃的?漢子的內心沒有啥不對,只是撩漢有技巧,偶爾裝裝也無妨。

七、撩漢小技巧

你們開始做朋友了,

你可以帶著他去見你的朋友,跟別人說這是你的男朋友,如果他不置可否你們就已經成功了80%,假如他說不是的,那你就可以說,哈哈哈我開玩笑的你也相信。是不是一點都不會讓自己下不來台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