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愛情故事:堅持女你很棒 糾纏男你很衰

夜裡,很晚了!出租房的樓道裡來了兩位年輕人,一男一女,兩人戚戚我我了好一陣,只聽到女孩一直“嗯”“啊”,似乎很不情願被男孩強吻著。

又過了一會兒,這種情況一直延續著,女孩最終開口到,"好了,我到家了,你可以回去了!"男孩接著說:“我送你到家。”女孩回答,“我已經到家了!”就這樣,反反復複,一而再再而三地,女孩勸男孩回去,明確表明她已經到家了,今天已經很累了。可男孩似乎老也聽不懂,非要說送女孩進門,期間還不停地強吻著女孩並且甚至有一次拿了女孩的鑰匙準備開門。女孩表示出生氣的樣子,還是耐著性子,一遍遍地勸男孩早些回去,可男孩就是不走。

故事講到這裡,想必很多人都已經知道是怎麼個情況了。很溫馨的一對情侶,夜深了,男孩擔心女孩的安危送她回家,可是到家了,狼子野心終於露出來了,非要進入人家屋裡。大家一定很想知道結果,

最後,女孩勸男孩走,幾乎變成了哀求,可憐巴巴地說著:“你走嘍,好不好?”,在她的再三堅持下,男孩終於無計可施,灰溜溜地下樓,在樓下還大喊你不用想我哦,女孩還是很緊張地叫著,“你走吧,我知道你還沒走”,終於男孩離開了。想必,這時女孩深深地吐了一口氣吧!女孩在原地站了很久,確定男孩是真的走了,才上樓進屋了。

戀愛應該是一個非常自然的過程,時間到了就會水到渠成,相反如果急於求成,只會散得更快。要知道,整個過程中女孩們最後的底限就是她的身體了,如果連這一點尊重都給不了,那麼還如何繼續下去呢?再說,大家公認的,未婚先孕,受傷害的永遠是女人吧!在一大堆的輿論聲中,女孩們被家人外人數落著,

幸運的有人負責,不幸運的只能打掉孩子,傷身更傷心。難道女孩們只有這樣才能成就可憐的愛情嗎?不,要大聲地說不!只有珍惜自己的女孩,才不會被傷害。所以這裡,小編很想說:“堅持女你很棒!糾纏男你很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