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傷感的愛情故事:為愛抉擇

傷感的愛情故事:為愛抉擇

簡介:為愛爭奪,兩敗俱傷。卻還是誰都步讓步。對愛的執著讓人感動。

青山:“為了雪兒,我倆必須決鬥。你若怕了,就自動退出吧!”
白水:“笑話!為了雪兒,我死都不怕,還怕與你決鬥?說吧,怎麼個決鬥法?”
QQ上,青山和白水,你一句,他一句地打起了口水戰。
話說,青山和白水都是光腚長大的發小,自小便都喜歡同齡的雪兒。他們一起玩耍,一起上學,就連大學和現在的工作單位都在一起,所以情愫早已在他們三人間滋生。如今都到了婚嫁的年齡,卻都無法抉擇。“總不能共娶一妻吧,法律上也不允許啊!”於是,

青山提出了決鬥,誰贏了誰就娶雪兒。白水毫不示弱,立馬迎戰。
可是,如何決鬥呢?青山與白水竟然誰也提不出決鬥的項目。打架?不行。二人知根知底,半斤八兩,是分不出勝負的。既然武鬥不行,那就文鬥,可是二人的智商也是半斤八兩,不相上下。比功勞吧,青山和白水都有過救命之恩。
小時候,有一次,雪兒去滑冰,不幸失足落水,是青山不顧性命的救起了雪兒。上中學時,由於雪兒長的漂亮,在一次放學後,被幾個地痞流氓,半路攔截,險遭非禮,是白水不顧性命的打跑了流氓,救了雪兒,結果自己的肋骨還被打折了三根。
就這樣,二人商量來,商量去,終於商量出了結果,那就是由雪兒決定,如果雪兒直言是誰就是誰,
如果雪兒為難,就由雪兒抓鬮決定。但二人也有言在先,不論雪兒選中了誰,另一方都不須耍賴,三人今後還是好朋友。
當晚,決定他倆“愛情”命運的時刻終於來臨了。青山love.heima.com搶先問道:“雪兒,我倆都很愛你,這你是知道的,今天你就公開表個態吧,不論你選擇誰?我倆都尊重你的決定。”
雪兒沉默了一會眼圈紅了,“我知道你倆打小就對我好,都很愛我,也分別向我表白過,這些我心裡都很明白。可是,你們知道我為啥一直沒明確答覆過你們嗎?那是因為,我害怕那樣做了,會影響到你倆的友情,甚至會讓你們成為仇人。”雪兒拭了一下眼角又接著說:“可是,你倆為啥早沒想到這麼做啊?現在……現在……已經晚了。”說完,雪兒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流了下來。

“為啥啊?”青山和白水都睜大了眼睛不解地問。
雪兒抽泣著說:“我已經懷上公司老總的孩子了。”
“啊!”他倆驚叫了一聲雙雙癱軟在了地上……

你看完了“傷感的故事:為愛抉擇”小編猜你喜歡 讓我再等等,再放棄。 終於等你來愛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