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最傷女人心的話有哪幾句 這7句話打死都不能說

無論何時,說話的時候,我們都要三思而後行,說出的話就是潑出去的水,覆水難收,造成的傷害也再難補救回來。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追悔不已……那麼,今天就來說說,男人最傷女人心的話有哪幾句?

1.你怎麼連個孩子都帶不好

夫妻之間,有了孩子之後,家變得圓滿了。可是,夫妻之間也因為有了孩子之後,開啟了新的一輪磨合期。孩子對於妻子而言,是她的全部。很多妻子會將全部的注意力和精力投放在孩子的身上,可孩子仍然會感冒或者會摔傷,孩子哇哇大哭,丈夫則會責怪妻子:你怎麼連個孩子都帶不好?言外之意,覺得帶好孩子就是妻子的義務。殊不知,照顧孩子和撫養孩子,是夫妻雙方之間的事。男人一味的責怪,很容易寒了女人的心。

2.你花的都是我的錢,你有什麼資格說我

有些女人沒嫁人之前,她有自己的經濟來源,可以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可以去想去的地方。可當她嫁了人,辭去工作,一心一意為這個家操勞,男人卻因為經濟壓力,動不動就因為一些小事而遷怒於她,或許也會因為彼此之間一些摩擦和不同的意見,你反感的對她說:你花的都是我的錢,你有什麼資格說我?當男人為了錢而責怪妻子的時候,女人會失望的覺得,原來在你的心裡,我沒有錢重要,仿佛這輩子她愛錯了人。

3.你給我滾

夫妻之間難免會有爭吵,但是每一次吵架,都像釘子一樣釘在了對方的心上。女人嫁給你之後,她便將自己的全身心都託付給了你。雖然,她有娘家,可在她的心裡,她擁有了一個與你一起的小家,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你的一句:你給我滾!無論是不是氣話,這樣的一句話說出口,

無論是誰聽了,都會覺得心痛不已,最愛最信賴的人,最愛的人,居然讓自己滾,仿佛是在說他不要她了,在他眼裡她毫無價值,也毫無留念。

4.這日子我沒法過了,離婚吧

如果,一個男人隨口就能對你將離婚說出口,這說明他已經很想離婚了,離婚的這個念頭在大腦裡存放很久了,只差在一瞬間爆發了。即便你們是吵架或者是賭氣,也不該隨便拿離婚來說事,這樣的話會讓女人覺得男人已經失去了經營婚姻的信心了,會讓她徹底沒有安全感了。並且,這句話會徹底敲碎彼此之間的信任感,讓女人再也無法相信眼前的人,再也無法用盡全力去愛他了。

5.那是我媽,你就不能讓著點她

婆媳關係,直接影響著夫妻之間的感情。

真正疼愛妻子的丈夫,肯定會周旋在婆媳之間,調節妻子和母親之間的矛盾,讓兩個人都處於一種平衡的狀態,不會偏心任何一個人。有些男人,不會處理婆媳矛盾,一味的叫妻子讓著自己的母親,殊不知,時間久了,妻子的心會慢慢變涼,因為她會覺得你根本不愛她,不懂得在乎她的感受。如此,夫妻之間的感情,也必然受到了影響,兩個人之間很難再回到最初相愛的模樣。

6.我當初瞎了眼娶了你

有些男人,千方百計的結婚,步入婚姻才覺得自己找錯了老婆。婚後夫妻之間的磨合,愛情與現實接軌,讓很多男人萬般無奈。甚至,因為老婆的生活習慣,因為她脾氣的暴露,因為她缺點的展現,他開始後悔當初娶了她。

但是,女人一旦為人妻,則容易對丈夫、孩子,對這個家,付出自己的心血。男人的一句:我當初瞎了眼娶了你,抹殺了她一切的功勞。瞬間,就能讓她那顆熱切的心被摔得粉碎。

7.我愛上別人了

當男人跟自己的妻子說,他愛上別人了。移情別戀的本身對妻子就是一種不負責任,更是對家庭和孩子造成了不可估量的傷害。有些男人婚後愛上別的女人,不惜一切想要離婚。為了離婚,三番五次傷透妻子的心,將他不再愛她的事實一次次表達出來,甚至不再承認彼此相愛過,將以前彼此有過的愛情全部否認。如果,你遇到這樣的男人,一定要趁早放棄,不要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浪費自己一生的光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