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出軌的危害 盤點出軌的三個嚴重後果

容易在出軌中迷失自我

由於身體和心理的原因,女人更喜歡幻想、喜歡沉迷、喜歡虛榮、喜歡甜言蜜語,更傾向于追求完美,更樂意營造一種情調。女人的生理特徵使他們接納一個男人之後,常常就會接納男人的全部。女人在現實生活中更容易動感情,更容易深陷情場不能自拔。他們一旦遇到傾心之異性,往往全身心投入,不惜一切,忘乎所以。

出軌容易導致家庭破裂

在傳統的家庭觀念中,女人幾乎就是家庭。古曰,“內人”;今言“家裡的”等等,都是一個意思,那就是妻子就是家。而妻子出軌,常被男人稱之為後院起火。而後院起火,家豈能安乎!在對待愛情上,女人表現的更為專一、狹隘。常常一女難容二男。女人一旦心有所屬,很容易不管不顧。而男人對男人的容忍度普遍比女人差。有的男人處處留情,而唯獨不容許自己的女人有一點外心。一旦有所發現或懷疑,

輕則打罵,重則離異。

出軌了會被社會歧視

不管你承認不承認,認可不認可,贊成不贊成,男女是不一樣的。現實社會就是這樣。人們能容忍一個男人包“二奶”、“三奶”、“四奶”、“五奶”甚至包更多的“奶”。但不能容忍一個賢妻良母偷一次漢子。幾千年的封建社會傳承而來,

男人可以三妻四妾;而女人必須忠貞如一。社會對男人和女人的不同態度,使女人在感情方面,絕不能像男人一樣放蕩公開、無所顧忌。否則,女人的生存空間就會受到限制、人格就會受到侮辱,名譽就會受到侵犯。女人即使是出軌也不能像男人那樣瀟瀟灑灑,更要前思後想,拿穩了拿准了。否則,一失足成千古恨!悔之晚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