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花了我三千塊 她仍然不答應做我女友

花了我三千塊 她仍然不答應做我女友 8月份經同學介紹認識了一個很漂亮活潑的女孩,我是一個很內向的人,不愛說話。經過一段時間交往,
我喜歡上了她,七夕那天,表白被拒絕了,後來她來我們廠上班。 生活上我還是一直幫她,入廠去交押金的時候,我問她帶錢了沒,她說沒帶我就幫她交了。她的鋪蓋什麼的生活用品都是我給她弄的,還總給她買各種吃的用的。期間又跟她表白幾次,她還總是說我們之間不合適,她不喜歡我不愛說話,還是做朋友的好,但是我不願意,說這樣的話我不能像以前對她那麼好了,她就同意試著交往看下。 接下來這段時間我也把她當女朋友看待,生活上她需要什麼基本都滿足她了,逛街的時候我去摟她她也沒拒絕,而且她想要什麼的時候都是直接說的了。我送她玫瑰的時候她也接受了,我感覺好像差不多了,
就跟她說如果以後別人問起我,就說你是我女朋友啊,結果她突然就說我們之間不合適怎麼的,不願意了。我問她既然不願意接受我,為什麼還要接受我的玫瑰,她說以前沒人送過她玫瑰,她不知道(我送的時候告訴她3朵玫瑰代表我愛你)。

花了我三千塊 她仍然不答應做我女友 我現在很苦惱啊,
不知道該怎麼辦。這三個月期間包括她向我借的錢,以及給她買衣服,逛街吃飯大概花了三千多塊錢了,我一個月工資才一千五左右啊,其中還不包括我自己的花銷。有些小細節我說下,第一次她問我借錢的時候發的短信,但是以發給另一個人的口吻發給我的,然後她告訴我發錯了。另外就是天冷的時候,我關心她問她不回家去取衣服,她說衣服都丟學校了,我就給她錢讓她買衣服了,不過記得某次她跟我聊天的時候,她說她家裡的牛仔褲一大堆,她媽還說她買這麼多衣服放著不穿,而且後來更冷的時候,我沒錢給她買的時候,她就從自己家帶的有厚衣服。期間我對她的各種好她基本都不推辭的全部接受了。
在我的認識當中,如果不喜歡對方是絕對不會接受對方的好處的。 現在正的很苦惱啊,希望大哥大姐們幫我分析分析,到底她只是在騙我錢花還是別的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