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辦公室戀情的危害 公司為何將其明令禁止

大家都知道,辦公室戀情通常是不被鼓勵的,有些公司甚至會因為辦公室戀情的發生而開除違規的員工。那麼辦公室戀情到底有那些危害,

以至於會被公司所禁止呢?

說到辦公室戀情的危害,其實真的蠻多的,而且一般來說辦公室戀情傷害到的是集體利益、公司利益,所以很多公司對其是命令禁止的。特別是如果辦公室戀情發生在上司和下屬之間,那就會引起很不好的裙帶關係,

甚至是會出現以權謀私的現象,這樣的會致使員工之間感到機會不平等。

而且辦公室戀情由於情侶二人抬頭不見低頭見,如果感情出現了問題,見面的時候難免就會引起較大的情緒波動,這樣的情緒波動對工作來說是相當不利的。出於利益考慮,大部分公司都不希望自己的員工出現辦公室戀情的現象。

還有,相信單身狗都不希望看到情侶秀恩愛。如果情侶在公司有親昵的舉動,想必有些員工的情緒就會被影響,甚至員工之間會在私底下說閒話,這對員工之間的感情也是沒有益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