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男人去愛 好女人就該具備這7點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男人去愛

1、她會有一份正當職業

哪怕這收入非常微薄,但她依然會努力去做,她會根據自己的收入來決定自己的消費,不會因為虛榮而出賣自己來獲取錢財,這樣的女人是值得尊敬的,這樣的女人才是能夠甘苦與共的。她或許不高,或者其貌不揚,但她值得男人去愛,去付出。這樣的女人會給男人和家庭真正的幸福。

2、她必定是有愛心與責任心的女人。

責任心表現在對工作的態度上,認真即為負責的表現。對家庭,對親人,她愛他們,願意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愛心,不小氣,不小心眼。

這樣的女人,他們寬容,大度。那麼,她自己所經營的家庭也必然是溫馨的,幸福的。

3、她一定要是個有主見的女人,一個善解人意的女人。

一個有主見的女人才不會人云亦云,才會有思想,有智慧。一個有主見的女人,才會善於聽取別人的建議,理智冷靜地把握自己的幸福。而一個善解人意的女人,肯定不會給你製造麻煩,她會理解你,支持你,幫助你。她會是你的賢內助。

4、她還得是個勤儉節約會安排生活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會把窮日子過成富日子。她既不會亂花自己的錢,也不會亂花男人的錢。如果她愛你,她一定會想著你們共同的未來,並為此與你共同努力。積少成多,積液成裘。要想你的家庭走向美好,內當家也是相當重要的。

5、她是個有教養有素質的女人

女人有教養有素質不是指學歷有多高或者長得有多好看?一個女人的素質和教養是她內在美的表現。有教養有素質的問端莊秀麗舉止得體。你不得不愛。

6、她會是個主動打電話給你的女人

打電話雖然是一件小事,但通過此事你可以瞭解到女人是不是關心你?一個真正關心你的女人會不是的打電話給你,關心你的日常起居甚至是你的工作。這樣的女人值得愛。

7、她還是個喜歡小孩子的女人

每個人結婚的一個目的是創造下一代,相信沒有人結婚是朝著斷子絕孫來的。

女人喜歡小孩子才會心甘情願的為你去生。如果不是這樣,你的婚姻生活將不能平靜。婆媳關係不好甚至你們的關係也不能太好。


好女人的其它特點

1.在思想上超越你或者至少與你相差不遠.相濡以沫的日子裡,總是靈魂的碰撞和相互的洞悉才能保持新鮮感,

有一種不斷挖掘對方的動力,也激勵自。

2.漂亮或者至少有氣質,不俗氣.這個是再明白不過的理由,但是要強調,不要媚俗得讓你們一起成為街上的焦點。

3.善待陌生人.對熟悉的人的態度不能看出一個人的謙和,脫離了關係網的人才最有說服力。

4.與你有共同的愛好.這絕對是支持你們走下去的一個重要基礎,一起身於其中的歡愉也是無可比擬的幸福。

5.交往不超過三個男友.這個最能看出她是否對自己負責對別人負責了。

6.與你背景相仿.這個按說不應該作為標準,但是瞭解了其間的壓力也許你就明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