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不喜歡我 極品婆婆竟然說我是小姐出身


我從小就沒有一個安靜的童年,那都是因為我爸爸造成的,我的爸爸一直是個花心大蘿蔔,天天與外面的女人亂搞,可是我的母親卻是一個有著封建思想的女人,

即使這樣也不管說半個不字。

哪怕有我舅舅撐腰都不敢,為此媽媽為了爸爸還跟舅舅斷了來往,而我也是受了家庭的影響,看多了媽媽的懦弱,所以我覺得女人一定要強,一定不能讓男人欺負。

所以我從小就是一個孩子王,在學校沒有人不怕我,出入社會了也是一樣,工作中人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我就是一個假小子,我從來沒有想過有男人會喜歡我,我的男友各方面都是一般般,我之所以會選擇他,是因為他脾氣好,什麼都聽我的。

我們談了一年之後就結婚了,婚後的我特別的敏感,因為我害怕我會走上媽媽的路,開始監督老公的一舉一動,當然也會對公婆察言觀色,因為我也知道婆媳的重要性。

可是婆婆對我還是各咱挑剔,我這個做的不好,那個做得不對,為了一個家我還是忍了,而且老公也會在旁邊安慰我,只是我婆婆並沒有因為我的退讓而又所收斂,更加的狂妄。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婆婆跟我婆婆也是好友,那天女友跟我說要告訴我一件事情,希望我不要生氣,我保證不生氣之後她才說,她說我婆婆說我是做小姐的吧,因為我走種總是跟男人似的,夾不緊。

這個我各種火都來了,我馬上站起來要回家跟婆婆算帳,好在好友拉住了我,說我不要衝動,可能我婆婆就是一時亂說的,我不管婆婆是不是亂說,反正我不想忍耐了,下次婆婆再挑剔我,我決定與她吵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