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愛?好女人必須具備哪些特點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愛?好女人必須具備哪些特點 第一,她會有一份正當職業,哪怕這收入非常微薄,但她依然會努力去做,她會根據自己的收入來決定自己的消費,
不會因為虛榮而出賣自己來獲取錢財,這樣的女人是值得尊敬的,這樣的女人才是能夠甘苦與共的。她或許不高,或者其貌不揚,但她值得男人去愛,去付出。這樣的女人會給男人和家庭真正的幸福。 第二,她必定是有愛心與責任心的女人。責任心表現在對工作的態度上,認真即為負責的表現。對家庭,對親人,她愛他們,願意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愛心,不小氣,不小心眼。這樣的女人,他們寬容,大度。那麼,她自己所經營的家庭也必然是溫馨的,幸福的。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愛?好女人必須具備哪些特點 第三,她一定要是個有主見的女人,一個善解人意的女人。一個有主見的女人才不會人云亦云,才會有思想,有智慧。一個有主見的女人,才會善於聽取別人的建議,理智冷靜地把握自己的幸福。而一個善解人意的女人,肯定不會給你製造麻煩,她會理解你,支持你,幫助你。她會是你的賢內助。 第四,她還得是個勤儉節約會安排生活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會把窮日子過成富日子。她既不會亂花自己的錢,也不會亂花男人的錢。如果她愛你,她一定會想著你們共同的未來,並為此與你共同努力。積少成多,積液成裘。要想你的家庭走向美好,內當家也是相當重要的。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愛?好女人必須具備哪些特點 除此之外還應具備: 1.在思想上超越你或者至少與你相差不遠.相濡以沫的日子裡,
總是靈魂的碰撞和相互的洞悉才能保持新鮮感,有一種不斷挖掘對方的動力,也激勵自己. 3.漂亮或者至少有氣質,不俗氣.這個是再明白不過的理由,但是要強調,不要媚俗得讓你們一起成為街上的焦點. 4.善待陌生人.對熟悉的人的態度不能看出一個人的謙和,脫離了關係網的人才最有說服力. 6.與你有共同的愛好.這絕對是支持你們走下去的一個重要基礎,一起身於其中的歡愉也是無可比擬的幸福. 7.交往不超過三個男友.這個最能看出她是否對自己負責對別人負責了. 8.與你背景相仿.這個按說不應該作為標準,
但是瞭解了其間的壓力也許你就明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