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愛情,我曾經曆過

在流逝的歲月中,我們有過快樂,

有過悲傷,有過希望,

同樣也有過遺憾;

然而,這些也僅僅只是,

年華裏的一部分,還有很多的故事,

都被我們埋葬了,留下數不清的酸楚,

伴隨著時光的腳步,漸行漸遠。

獨自散步在喧嘩的街頭,看著這座熟悉的城市,不經意的想起曾牽著你的手,逛遍這座城市的每個角落;這裏的每一個轉角,都留下了你嬉笑的身影,承載著對過往的思念。如今,只剩下歎息被淹沒在人群中,

那時的快樂也隨著歲月的變遷悄然的消逝,駐足在擁擠的十字路口,茫然的流連忘返,卻不會再有那道熟悉的身影。

有些人,有些情,錯過了,就永遠不會再回來,即使會回來,也已經不是當初想要的那樣。我們總是在經歷中漸漸明白,哪些人適合自己,哪些事情不可強求,能夠勉強的也只是短暫的停留或擁有。歲月流過,一切終將化為荒蕪,那些走過的風景,在我們走過的那一刻,也已成為了過去。

當愛情不能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不要忘記愛過。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在乎,有些委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在意,有些事情,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明白。

愛一個人是甜蜜的,而不是苦惱的。愛深了,就成了一種浪漫,浪漫久了,就成為了一種幸福。若苦惱久了,就成了心痛,痛久了,就成了一道裂痕,最終這裂痕成為了負擔,想到了放棄,想到了逃離。愛不是拿來回憶的,愛是時時刻刻的付出。

有些人在愛離開的時候,選擇自暴自棄。當愛在身邊的時候,

卻覺的它可有可無。很多人珍惜的都是那些失去的,卻永遠都不會知道,在身邊的是有多麼的珍貴。或許,你的心裏藏著一個人,或許這個人是無法替代的,但是你要明白,這個人已經從你的生活中消失了。

愛過,就應該感到滿足,生命是短暫脆弱的,無法承受太多的負擔。要學會放下,放下不屬於自己的一切。無論當初多麼的美好,我們只能偶然的緬懷。人生不可能是完美的,有遺憾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