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藍顏知己式的愛情讓男女都心動


愛情是人們最嚮往的事情,雖然說不清愛情到底是什麼,可是美妙的愛情就是可以讓人開心,讓人甜蜜,所以多少男男女人才會深陷裡面不可自拔,

那怎樣讓愛情心動呢?

1、無怨無悔

有一種愛就是不求回報的愛,電視劇裡面不是經常有一種這樣的橋段麼,男二對女一死心塌地,只有女一不開心就在身邊,女一跟男一好了就自動走開,這種不要求對方報答的就是無怨無悔的愛。

2、無法表露的暗戀

暗戀其實是蠻痛苦的,因為這是一個人的愛情,對方根本不知道你的情感,所以只能深藏心底細細的一個人品嘗,雖說是痛苦的,可是夜深人靜或是多年以後想想也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呢。

3、介於友誼和愛情間

這種關係的男女就是紅顏知己藍顏知己了,兩個人可以深夜暢談,也可以一個月不聯繫,可是聯繫時那種感覺還會在,就像一杯味道甘甜的茶,

經得起歲月的考驗,品味靜好的歲月。

4、相互愛

你愛著一個男人,男人也愛著你,這種相互的愛是男女最希望的愛情吧,這樣的愛情也是最甜蜜的,兩個人的心思在一起,兩個人的思想在一起,兩個人可以一起走在人生的路上,還有什麼比這個愛情更美好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