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結婚送什麼禮物最好 結婚適合送的6類禮物

1542

結婚送成雙成對的禮物

成雙成對的禮物能表達對結婚新人最美好的祝願,但禁忌送一對鞋子,因為“鞋”諧音為“邪”,在新婚送鞋容易不吉利,所以一定要注意了。比如可以送一對玩偶一對擺件磁娃等賞心悅目又充滿祝福的禮物。

結婚送新房裝飾禮物

結婚的小倆口一般都是剛佈置的新房,雖然家居齊全,但欠缺一些室內的裝飾物品,比如室內的裝飾擺件、掛飾類的禮物。這樣的禮物很有觀賞性、裝飾性。還比如床頭燈。現在的床頭燈樣式繁多,也都很喜慶。還有香薰功能的床頭燈。這樣的禮物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禮物。

結婚送新人實用禮物

結婚送新人實用的禮物,絕對不會出錯。比如既能表達祝福,又很實用的床上用品大紅四件套;還可以送一套茶具、餐具類的禮物,這些以後生活中都會用得到。

結婚送個性定制類禮物

現在的禮物雖然樣式繁多,

可是送出去的禮物大都都具有相似性。有沒有想過送一件很有專屬性的禮物呢,像是根據兩個人的照片做成的真人公仔,定制首飾或是個人電子相冊等禮物。這樣的禮物很能體現你的心意哦。

結婚送手工禮物

比如可以送自己動手製作的禮物,

像是十字繡、布藝類的禮物。

一技之長、最獨特的禮物

如果你和新人的關係不一般,除了紅包之外,很重要的一個項目是賀禮,而且是特色賀禮。如果你擅長畫畫,送給新人一幅你自己畫的畫,應該是不錯的選擇,至於是美人還是張飛顯然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能夠表達出不同一般的心意;就像這畫一樣,諸如此類,還有很多有特色的賀禮是值得選擇的,你會唱歌,可以在現場唱一首祝福的歌,你會表演魔術,就在現場魔術助興吧,相信這些的都會受到新人的喜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