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女閨蜜結婚送什麼禮物好呢? 達人教你表達心聲

閨蜜要結婚,送什麼禮物好
結婚禮物送什麼好特別是在結婚紀念日時更需要你表達關心和疼愛之情。最溫馨甜蜜的結婚禮物:糖果。
如果我是一個溫馨甜蜜的人,我就送精美的糖果。現在的糖果不但形狀迷人,包裝精緻,而且口味各異,永遠充滿新鮮感。改編一句名言:
結婚禮物送什麼好特別是在結婚紀念日時更需要你表達關心和疼愛之情。

一:最溫馨甜蜜的結婚禮物:糖果。 如果我是一個溫馨甜蜜的人,我就送精美的糖果。現在的糖果不但形狀迷人,包裝精緻,而且口味各異,永遠充滿新鮮感。改編一句“名言”:生活每一天就像糖果,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的滋味。無論是小孩還是大人,都不妨瞭解他們喜歡哪一種糖果,再投其所好。特別對於喜歡精緻零食的女生,一罐形狀各異,表情生動,口味新鮮的糖果,能讓她們甜蜜上好些日子。

二:最具有詩意的結婚禮物:精緻賀卡+心動情詩。 如果我是多愁善感且文筆了得的人,而且真的疲於挑選結婚禮物了,我會……送上最具有“詩”意的禮物了:自製的結婚紀念賀卡加上一首動心的小情詩,經濟實惠而又意義非凡啊。不是每個人有這樣的才思的哦,不過抄抄還是可以的:“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似乎太悲愴了,我比較喜歡“我願做一隻小羊,跟在你身旁,我願你每天拿著細細的皮鞭,輕輕打在我身上”。當然,如果我可以自創一首更好的,就不用這個了。

三:最可愛受寵的結婚禮物:毛絨玩具。 如果我是一個頗懂女孩心思的人,

我會送她大玩具。最好是那種毛絨絨的,泰德熊、加菲貓一類。每次見到這些,她都會誇張地為這些可愛的東西驚叫,我從沒有介意過,因為我愛她。
四:最溫暖關懷的結婚禮物:圍巾。暖的感覺在心裡。在寒氣襲人的日子,這是一份很貼心的禮物,根據女友日常的衣服類型或她所喜歡的顏色、衣料質地,選擇一條最漂亮最合適的圍巾,生日那天,輕輕地給她圍上,讓她的笑容告訴你她感到那麼漫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