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如何創業才成功?你必須謹記三不要!


關於如何創業:你必須謹記三不要!


創業不容易,在創業的過程中,你需要謹記三個不要。

一、創業者不要賣假貨差貨,要誠實守信。

要對客人說清楚貨的規格品質。

創業者沒有一個不想賺大錢,但賺錢也要有賺錢的道,不能失去原則,對待顧客要熱情大方,要讓利益給客戶,不要斤斤計較。任何客人都厭恨短斤少兩的。你也是一個消費者,在你出去消費的時候遇到不誠信的商家你會是什麼態度,你喜歡嗎,同樣在你做生意的時候,也不能做連你自己都討厭的那種商人。
誠實守信,自己的東西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好就是好,差就是差,價格在那裡擺著呢,是要品質還是圖便宜,可以讓消費者自己去選擇。


二、創業者不要害怕自己的商品價格高,如果你是獨家經營的品種,又是新品種,就該你大賺一筆了。

其實我們每個創業者,都希望自己的東西能夠與眾不同,

這是很正常的,既然我們的東西是別人都沒有的,是獨一無二的,為什麼我們就不能把價格提高呢。你可能就會因此發財!你一定要賣高價,最好高到“月球”上去,你自己就笑得眼淚花花淌。這是你一生碰到的發財機會啊。這樣的事人的一生就是一次兩次。這就是我們說的“機會”!

三、談生意時,不要讓客人感覺到你想把東西賣給他,這時他就會跌你的價。

你應該總結一套計巧,你表達出來的話語間流露出“我的東西是暢銷的,你不要正好呢,我正好把東西留給別人,以免別人說我不守信用”。但不要直說出來,讓客人感覺你在說假話。客人因為逆反心理會立刻買你的貨。”!

創業你需要明白的道理

創業我們需要知道些什麼呢,

其實沒有太多,但有些是你必須要事先知曉的,否則會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創業你就必須要與人打交道,這個時候要學會有警惕,不要過份的相信人。

我們創業者大部分都是實在人,特別是在創業的初期,沒有任何的經驗,也沒有任何商業之心,都說無商不奸,而對於剛剛踏上創業之路的人來說,這句話真的不適用。所有創業者都還不知道什麼是奸,也不知道如何做奸商,當他們在這條路上走的時候多了,做的多了,自然就知道怎麼做奸商了,到那個時候不做奸商又成難事了,然而在創業的初期,實在是很有用的,也是很危險的。

創業者應該知道在生意場上的朋友僅僅是買賣關係的朋友,一旦買賣關係結束,

這種朋友的感情也會淡薄。我們從小說或者是電視劇裡已經見到過很多這樣的事情,但我們常常會把它當成是故事,卻忘記了所有的故事都是有其社會原型的,不是作者憑空想像出來的。

你不要指望他會幫你多少,能賺他的錢你就賺,你不要有害人之心就是了。有時你會覺得這個人幫了我,多少多少,其實那是他自己有利可圖,記住商人是無利不起早的。有位作家說過,政治家下臺了還有一群追隨的人,商人下臺了,是不會有多少人追隨的。勝者為王敗者寇啊,商場如戰場嘛。

你也要清楚創業的初期能夠幫助你的人,只有自己的親朋好友,也只有自己曾經的朋友,但絕對不會有做生意的朋友來對你進行幫助,

即使他們會幫助你,也是有條件的或者是在幫助你的同時他們自己會得到更大的利益,否則他們是絕對不會去做的,不管你們平日時原關係有多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