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弟弟結婚送什麼禮物最好 分享幾種最有意義的送禮方法

1362

人逢喜事精神爽,血濃於水,骨肉親情是人世間最美的一種情感。兄弟之間、姐妹之間的感情是濃厚的,即使有些矛盾也能很快化解。

從小一起長大,到了結婚的年紀,弟弟結婚了,姐姐送什麼禮物好呢?弟弟結婚姐姐可以送的禮物一:錢,也叫禮金。這是最基本也是最常見的,錢可以買來很多的弟弟和弟媳想買的東西,所以送錢最好了,也是大家都高興的事情和喜歡的禮物。

弟弟結婚姐姐可以送的禮物二:蜜月。姐姐可以送給弟弟和弟媳一個甜蜜的蜜月之旅,不管去哪裡,姐姐都提前安排好,讓弟弟和弟媳都享受甜蜜浪漫的蜜月之旅。弟弟結婚姐姐可以送的禮物三:婚紗照。結婚是人生的大事,留下這一大事記憶的除了光碟還有婚紗照,姐姐作為弟弟的親人,可以送給新人婚紗照,給這對新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弟弟結婚姐姐可以送的禮物四:婚禮現場的賀詞。姐姐是看著弟弟長大的,終於長大成人結婚,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從此就是成年人了,上有父母,下有妻子了,要懂得責任和自己的義務了,姐姐可以送給弟弟一份賀詞,祝賀弟弟也監督弟弟。
5弟弟結婚姐姐可以送的禮物五:車子。送房子可能有點太過了,
也要求姐姐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而送車子可能還好一點,當然了姐姐也要有這個能力,不過送一輛車子對於自己的弟弟和父母來說都好,兩全其美的。

送小飾物——結婚嘛,肯定是要有結婚的氛圍嘍,除了大紅的雙喜,和喜慶的床上用品,
如果家裡再擺上一些小飾物或者小擺件,那麼喜慶的氛圍就更濃了。送情侶物品——
送些顯得夫妻感情很濃厚的物品,比如心形的夫妻口杯,表示二人同心同德,還可以送帶有老公、老婆圖案或者字樣的杯子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兩個人即使在喝水的時候都能想起朋友的祝福,想想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情。還可以送情侶公仔。送自製禮物——
你可以折疊幸運星,每一顆幸運星上面都寫上一句祝福的話。然後用一個很精美的盒子裝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