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丈夫與隔壁寡婦的對話,多少女人這樣守了活寡?

丈夫與隔壁寡婦的對話,多少女人這樣守了活寡? 都說“寡婦門前是非多”,女人一直有個心病,在家抬手吃飯垂手看報的丈夫三天兩頭幫著隔壁的俏寡婦芸慧做這做那。
她相信丈夫沒花花腸子,可她這個妻子心裡總不是個滋味。 關於丈夫總幫隔壁寡婦的事情,這對夫妻的爭執沒有停過,但都不嚴重,妻子抱怨幾句,丈夫不理她也就過去了。直到這一晚,漂亮寡婦的存在終於變成了他們夫妻間的炸彈。 那晚,妻子剛燒好一桌豐盛的飯菜卻接到丈夫電話說要加班不回來吃了。“這個呆子,難道他忘記今天是他生日了?這個時候還加班。”女人心裡有些失望的想道。哄著兒子吃過晚飯,女人把菜全用盤子罩好,她還是想等男人回來給他一個驚喜的。 牆上掛鐘的指標指向了數字10,“他怎麼還不回來?怎麼加班到那麼晚?”女人有些不安的撥打了男人的手機,
竟然關機了。“他去哪了?怎麼關機了?難道鬼混去了?”女人覺得自己想的離譜了。搖了搖頭,他們夫妻那麼多年,男人的為人她還是清楚的,除了和隔壁芸慧走的近些他是不至於去鬼混的。估計著男人加班也該回來了,她端起盤子,把滿桌好菜又下鍋熱了一遍,她想著男人回來吃著熱騰騰飯菜的那個滿足樣不禁揚起了嘴角。 “芸慧,你別怕啊,馬上就好了......”門口傳來男女的聲音,在這安靜的夜裡,他們的聲音雖小但女人聽的分外清楚,因為那男人的聲音分明就是她丈夫的。 他回來了?他怎麼和芸慧在一起?女人心裡慌亂了,她忐忑不安的打開自己房門,只見對面芸慧家的房門虛掩著,裡面果然是丈夫的聲音。她悄悄推門進去卻看見黑暗裡丈夫的手正伸向芸慧。
“你們在幹什麼!”女人聲嘶力竭的吼道。“你有病啊!大晚上的發什麼神經!”男人對女人罵道。“我發神經?你半夜不回家跑別人家裡來......” “嫂子你別誤會,我家電跳閘了,大哥剛回來看到,幫我換保險絲的。”“家裡的事情你都丟給我,她家買菜、搬水、半夜換保險絲倒跑的勤快,你到底是她丈夫還是我男人?”“回家去!少在這裡給我丟人現眼。” “好!我走,我再也不會來了!”女人哭著奪門而出,一路跑下樓。“大哥,快去和嫂子解釋啊!嫂子大半夜一人跑出去萬一出什麼事怎麼辦?”芸慧焦急的催促男人。 “沒事,她這小心眼的脾氣不能慣著她,讓她回娘家住兩天好好想想。電閘弄好了,那你早點睡吧。”男人說著走出芸慧家,
抬腳邁進自家大門。一進家門,一陣菜香撲面而來。滿桌子的好菜讓他愣住了,直到這時他才想起今天是他的生日。放眼看去,桌上全是他最愛吃的菜,很明顯,這是妻子專門為了慶祝生日燒的。他心裡有些酸酸的,妻子一直等他到現在。“可她也不能這樣無理取鬧啊。”男人低低的自言自語。 “大哥,嫂子可不是無理取鬧啊。”身後傳來芸慧的聲音。引起了他們夫妻的誤會,芸慧總歸心裡還是不安的,她思量再三還是決定過來對男人說些什麼。 “大哥,嫂子今天說的這些話可見她心裡苦啊。我是女人我明白嫂子的委屈,她是真的受不住了呀。” “她怎麼好和你比,你一個女人無依無靠的。她家庭完整,老公健康,有啥好小心眼的。
"

丈夫與隔壁寡婦的對話,多少女人這樣守了活寡? ”哎“,聽了男人這話,芸慧輕歎一聲走到桌邊。“大哥,我守著寡你都知我不易,惜我可憐。可嫂子守著活寡,她不是更不易更可憐麼?” 這句話讓男人不禁愕然,眼睛因為驚訝而睜大了幾分。 “大哥,我男人沒了,
我料理的不過是我一個人的生活。再苦再累了不起也就是一人的活。可嫂子不同啊,她前面說全家的家務都她一人在擔。她照顧兒子還照顧你,她可是承受了我三倍的辛苦呐。” “這些家務她都做習慣了,也沒多累吧。”男人有些心虛了,但礙著面子還是努力的掩飾著。 “累的不是身子,是心呐。大哥你不知道,有時候我多想我那口子活過來,好來幫我一把。不為他能多做點事,只想有個人一起擔點苦,又人一起說說累。嫂子比我更可憐,她做著比我累的活,如果和我一樣沒男人那也就算了,可她男人就在身邊,每天卻還要和我這個寡婦一樣什麼事都自己扛,這不是守了活寡麼。”男人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他知道芸慧說的沒有錯,只是他一直都無視了這些。 “大哥,幫我扛水的時候你覺得累麼?如果有些許累的話你就該知道嫂子肩上的擔子有多沉。她不僅要自己扛水,還要買菜、洗衣、帶孩子、鋪床疊被......如果你肩上那桶水是十斤,那嫂子擔負了這些年的家務可就有千金呐。你看這桌熱騰騰的飯菜......” “妹子,你別說了,我這就去把你嫂子接回來!”不等芸慧把話說完,男人紅著臉沖去了家門。夜色裡,一個幡然醒悟的男人要去賠罪,他要把他的妻子找回來。 男主外,女主內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丈夫與隔壁寡婦的對話,多少女人這樣守了活寡? 丈夫妻子白天同樣在外賺錢養家,晚上回到家,有多少男人會說“老婆你工作一天辛苦了”,有多少男人會為老婆分擔家務? 那些飯來張口的男人你們好好想想:同樣賺錢養家,為什麼女人做飯而你只管張嘴吃,吃完筷子一推碗也不洗?為什麼馬桶又髒又臭總是女人刷,而你卻可以心安理得享受乾淨的衛生間?為什麼女人十月懷胎一遭分娩,餵奶換尿布的把孩子拉扯大,而你卻能逗逗玩玩就讓孩子跟你姓? 男人啊:女人一旦嫁給了你就意味著她失去了以前公主一樣的生活,背上了一堆家務。女人為你生了孩子就意味著她失去了誘人的小腹,多了一片難看的妊辰紋。女人因為愛你,背上了責任,失去了自由,收斂了任性,磨平了性格。 她只想用她的這些付出換你一生的相守,你怎麼忍心讓曾發誓要疼惜她一輩子的女人為你一人承擔一切重擔,你怎麼忍心讓她“守活寡”?只是他一直都無視了這些。 “大哥,幫我扛水的時候你覺得累麼?如果有些許累的話你就該知道嫂子肩上的擔子有多沉。她不僅要自己扛水,還要買菜、洗衣、帶孩子、鋪床疊被......如果你肩上那桶水是十斤,那嫂子擔負了這些年的家務可就有千金呐。你看這桌熱騰騰的飯菜......” “妹子,你別說了,我這就去把你嫂子接回來!”不等芸慧把話說完,男人紅著臉沖去了家門。夜色裡,一個幡然醒悟的男人要去賠罪,他要把他的妻子找回來。 男主外,女主內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丈夫與隔壁寡婦的對話,多少女人這樣守了活寡? 丈夫妻子白天同樣在外賺錢養家,晚上回到家,有多少男人會說“老婆你工作一天辛苦了”,有多少男人會為老婆分擔家務? 那些飯來張口的男人你們好好想想:同樣賺錢養家,為什麼女人做飯而你只管張嘴吃,吃完筷子一推碗也不洗?為什麼馬桶又髒又臭總是女人刷,而你卻可以心安理得享受乾淨的衛生間?為什麼女人十月懷胎一遭分娩,餵奶換尿布的把孩子拉扯大,而你卻能逗逗玩玩就讓孩子跟你姓? 男人啊:女人一旦嫁給了你就意味著她失去了以前公主一樣的生活,背上了一堆家務。女人為你生了孩子就意味著她失去了誘人的小腹,多了一片難看的妊辰紋。女人因為愛你,背上了責任,失去了自由,收斂了任性,磨平了性格。 她只想用她的這些付出換你一生的相守,你怎麼忍心讓曾發誓要疼惜她一輩子的女人為你一人承擔一切重擔,你怎麼忍心讓她“守活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