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氣自私的男人種種表現 自私小氣男人的面相特徵

1899

自私小氣男人的長相:1、眼睛大小不一的男人。擁有這類型眼睛特徵的男人,心思細膩,為人敏感,腦子時刻保持高速運轉。如果和這類型的男人相親,

你大概就會看得出他們的個性了。一般來說,他們不會選在正餐時間約對方見面。因為這些時間段要花錢請女方吃飯,成事的話那還好,萬一不成事,就浪費了飯錢,他們便會認為“虧大啦”!小氣到這份上,真是可惡到人神共憤。2、鼻樑扁平的男人。擁有以上特徵的男人,第一眼給人的印象就是憨厚老實。而這都是他們擺出來的面具罷了,還很會裝傻哦!他們內在的一面絕對不會輕易給人看到,大部分人都容易被其外表欺騙。其實他們是典型的“鐵公雞”,平時生活中就不會亂花錢。如果和他們做戀人,你也甭想從他們的兜裡拿出錢來。對於這類型的男人來說,在自己的錢包面前,神馬面子工程簡直是一文不值的事情。
3、嘴巴小的男人。別看嘴巴小就以為他們與世無爭。相反的,這樣的男人更喜歡與人發生爭執,而且還很能掰,說起話來一點都沒要饒人的意思。還不僅如此,他們心胸狹窄,眼裡根本就容不下一顆沙子,說到小氣,正是他們的標誌性性格特徵。萬一跟這種男人組成家庭,不僅整天吵吵鬧鬧,還會惹出不少的亂子,真是有夠罪受的。

4、下巴太尖的男人。下巴尖細且沒有肉感的男人,為人尖酸刻薄,虛榮心強,個性大大咧咧。最大的特點還是他們那小氣得讓眾人反感的脾性。和這類型的人做朋友,出去吃飯都是從來不埋單的,還整天裝出沒帶錢包下次補回大餐的大方模樣,而對方始終都等不來這頓大餐。如果是作為戀人,他們也不會改掉這種似乎是與生俱來的小氣和自私,辛苦的還是女方罷了。5、面皮緊繃的男人。擁有這種面相特徵的男人,表面看起來就像全世界都欠他錢似的。這是一種發自內心,身心統一的吝嗇鬼步調。他們的臉皮很薄,心胸狹窄,啥事都喜歡斤斤計較。

可以說,他們眼中就只有眼,什麼男子氣概的又不能當飯吃。他們是表裡如一的真實“鐵公雞”,時常都會保持一副窮酸模樣,還樂在其中。如果和這種一毛不拔的男人一起,那你就準備好啥事都自己掏錢,甚至還要幫他們埋單的心理準備吧。

自私的男人只愛他自己,不會顧及她人的感受與想法,喜歡你聽他的,事事要以他為主,不懂得如何去關心和呵護自己的女友! 以自我為中心,總是要求對方達到自己的要求,若有什麼不順心,就找茬吵架! 凡是先考慮自己的感受,自己的得失! 大男子主義!認為一切都是自己對,都應該聽他的!而對你的生活方式不停的批評,對的永遠只有他自己! 有錢了總是先考慮自己買什麼,而不是女友!自己可以考慮買一身名牌,卻從不考慮妻子是不是也該買衣服!他眼中只有自己,而女友只是他需要的時候的那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