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範冰冰經典語錄

範冰冰經典語錄

1、我覺得從今天開始可以改寫歷史,漂亮的女演員一樣會演戲,一樣可以很認真、很堅持地演電影。

2、萬箭穿心,習慣就好。

3、我覺得“戲霸”是個褒義詞,表示戲演得好。我認為重點在“戲”,而不是“霸”,我會盡力做一個美麗的“戲霸”。

4、你拍我時我都大度過N次了,難道就不許我踹你一腳?

5、我也沒有一個具體的目標,一年要賺多少錢,或者要紅成什麼樣,絕大部分時候,我覺得有意思的工作就會接。

6、1' 我希望以後不管拍什麼戲,主控權能夠大一些,可以有更多我的想法。

7、不是我做了駭人聽聞的事,是媒體老想做駭人聽聞的報導,

我又不是個沒素質的人,藝人和媒體都需要互相尊敬。

8、如果說我是個花瓶,也算是個名貴的花瓶吧,也不是任何地方都能放的。

9、我希望以後不管拍什麼戲,主控權能夠大一些,可以有更多我的想法。

10、如果現在一個20多歲的人沒有野心、霸氣,那他是沒有辦法在這個社會上立足的,我反而會覺得這個人很懶惰。我會用一種大無畏的精神來蓋住這些懶惰的想法。

11、我工作已經夠累了,我不想做人還那麼累,還要去演戲。

12、我24小時都在想工作的事情,因為沒有別的事情讓我動腦子了!

13、很多人都說娛樂圈很複雜,但我一直認為,能站到娛樂圈中心的人都是這個圈裡的中流砥柱,都是修為很高的人。說娛樂圈混亂、複雜的人,

其實都是很週邊的人。

14、胖瘦是天生,健康最重要。

15、關於做戲霸,也要有本事去搶。()

16、不想演武則天的女演員不是好演員。

17、最重要的是要有很強的決心,眼睛始終緊緊盯著目標。

18、說得實在點,我範冰冰就是賣點。

19、漂亮是我的優勢。

20、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為了讓自己掌握主動。

劉詩詩經典語錄

1、莘月:我不懂得你眉眼間若有若無的黯然,但我希望能化解它!

2、莘月:說這些話的人只因為他們可以站在高處,舒適愜意地遙看著他人的痛苦,所以自以為眼光宏大,其實草木只一秋,人生只一世,誰都沒有權利判定他人的犧牲。

3、累了才放慢腳步、錯了才想到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

4、莘月:有些事明白是一回事情,

看著它發生在眼前又是一回事情!

5、莘月:一時的錯過,就是一生的錯過,人生中很多事情都沒有回頭的機會。

6、莘月:皚如山上雪,皎若雲間月,聞君有兩意,古來相決絕。今日鬥酒會,明旦溝水頭,躞蹀禦溝上,溝水東西流。淒淒複淒淒,嫁娶不須啼,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7、從愛生憂患,從愛生怖畏;離愛無憂患,何處有怖畏?是故莫愛著,愛別離為苦。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縛。

8、自由戀愛不一定會幸福,盲目聽從可能會白頭攜老。

9、莘月:仇恨這種東西在毀滅對方前,往往先毀滅的是自己。我願意遺忘,願意把生命中快樂的事請記住,願意把不愉快都拋在腦後,繼續向前走。

10、莘月:一個人這輩子能走多遠,並不是由他的腿決定,

而是由他的心決定。

11、只是不要哭泣太長時間就可以了,記得哭完後,趕緊擦乾眼淚看看天空,莫要錯過了屬於你的星星!

12、莘月:也許如花朵般嬌豔純潔才是女人最動人的樣子,可我寧願做一株既不嬌豔也不芬芳的樹,至少可以分擔些許他肩頭的重擔。

13、莘月:我不想做絲蘿,絲蘿攀援著喬木而生,喬木為絲蘿遮風擋雨,讓絲蘿免受風雨之苦,可喬木應該也有累的時候,我不想靠喬木而生,我也要做喬木,為身旁的喬木同抵風雨。

14、莘月:九爺,我喜歡你,我想嫁給你,我想以後和你一起看這些花,而不是自己一個人,看它們鴛鴦對舞。

15、莘月:悲傷不管有沒有盡頭,可這一生還得繼續。()

16、莘月:如果沒有合適的人,我不一定要嫁人,可如果有合適的人,

我卻一定要抓住。

17、莘月:原以為拋開過往,以後的日子就只會有偶爾的悲傷。可原來再在努力,再用心,落得仍是痛徹心扉的悲傷。也原來有很多記憶,人會情願永遠抹掉它。沒有憶,則沒有痛。

18、莘月:狼在很小時,就要學會受傷後自己添舐傷口,可被另一個人照顧是這樣溫暖的感覺,如果做人有這樣的溫馨,我願意做人。

19、莘月:也許明日我就該離開長安了,在這個天潢貴胄雲集之處,在這個最大、最繁華的城池內,容納了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卻容不下我的幸福…

20、月亮和星星很難說哪個更好的,如果你不要只是為錯過月亮而低頭哭泣的話,也許會看見繁星滿天呢!那也是不遜于月亮的美景!

21、秋風落葉,他們都在自憐自傷,

不想凋零落下,卻最終逃不過落下的命運。

22、莘月:我從小就覺得狼心狗肺該是誇讚人的詞語,狼和狗都是很忠誠的動物,又都很機智,不明白漢人怎麼會用這個詞語來罵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