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珍惜感恩的經典語錄欣賞 20句中哪句最能啟發你

1、人生重在修心:有一顆隨緣心,你會更灑脫;有一顆平常心,你會更從容;有一顆慈悲心,你會更積善;有一顆感恩心,你會更幸福;有一顆因果心,

你會更明理;有一顆忍讓心,你會更快樂;有一顆超脫心,你會更淡然;有一顆修行心,你會更智慧;有一顆質樸心,你會更純粹;有一顆自知心,你會更清醒。

2、每個人的好運跟壞運都是分配好的,雖然我的好運沒有別人多,所以只要是一點點好事,我就非常感恩了。
3、陪伴孩子成長,就是重回生命最初的快樂時光,是一件多麼值得我們感恩的事情啊!
4、要學會感恩、同情、寬容、忍耐、積極與真誠。希望是心靈的一種支持力量.逆境的回饋,使生命將更加精彩而富足.
5、“人生6條智慧”:1、知而不言,謹記言多必失;2、自我解脫,才能自我超越;3、冷靜思考,才能讓自己更清醒;4、用心看世界,才會看清人的本來面目;5、放下,放下了才能重新開始;6、感恩,
才能在逆境中尋求希望。
6、假如人人都同樣飽暖,我們就會失去一種滿足感,這種滿足感是當我們對某些階級的人們忍受饑寒那種堅忍力覺得欽佩時所感到的。又假如我們不比別人過得好,我們又怎會產生感恩之情呢?
7、It's easy to be thankful for the good things, while a life of rich fulfillment comes to those who are also thankful for the setbacks。 —— 對美好的事物感恩很容易。然而,精彩的人生屬於那些對挫折也心存感激的人。
8、怎麼做一個積極快樂的人:要善於發現美,要養成看書的習慣,多交往優秀的朋友,培養健康的心態和身體,學會投資理財經營,學會感恩懂得珍惜。
9、當經歷成為背影,如果這讓我學會了 思考 總結,也意味著收穫,我只想帶著感恩的心,說:再見!想念~
10、戀愛本來便是去體味人生,肯定存在的意義,在獨特的對方身上所投射的獨特欲望,
看清楚自己的限制、弱點和人性真面目,從中學習成長,體驗來訪此生的意義,也從付出的過程中,學習自我進步和感恩。愛情最重要的意義,在通過與對方相處修行自己,讓自己成長。

11、我們生活在感恩的世界裡,感謝一切使自己堅定成就的人!

12、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這藍藍的天,聞一聞這芳香的花香,聽一聽那鳥兒的鳴唱?有多久沒有回家看看,聽聽家人的傾吐?有多久沒和他們一同吃飯了,聽聽那年邁的歡笑?有多久沒與他們談心,聽聽他門的煩惱、他們的心聲呢?是不是由於一路風風雨雨, 而忘了天邊的彩虹?是不是由於行色匆匆的腳步,而無視了沿路的景色?除了一顆疲乏的心,麻痹的心,你還有一顆感恩的心嗎?不要由於生命過於沉重,而疏忽了感恩的心!
13、我們這個行業,賣文賣字賣青春,用殷勤笑臉對客戶和媒體,獻方案與創意。動輒三易其稿,推倒重來,仍被呼來喚去。做好了,感恩戴德謝媒體,做砸了,誠惶誠恐面客戶。比新聞人更累,比民工還慘。
終歸零落成泥,隨風散去。客戶總有新寵,不復念舊人。看在曾帶給些許支持,能否值回些人間溫暖?
14、無論你認為你們的愛情已經多麼堅定,不要忘了,要永遠用你們起步相愛是的那種心情來對待對方,不要讓歲月給愛情蒙上灰塵,只要真心相愛 每一天都是新的。 愛是一點一滴而成,保持自己感恩的心確實能保住所有的愛,對方會感受到你的愛的。”因為,每一天都是新的!

15、那樣的懸崖年少,畢竟也一步一步攀越了,這些都是生命的恩澤。許多個將夜未夜的晚上,自己散步著,升起了淡淡的、驀然回首的暖意,心裡是感恩的,不只是對人、對知識、對季節,更多的時候,是對那磅礴豐沛的生命之泉。

16、我們一生,可以遇見那麼多人。不論愛與不愛,都可以在一起度過一生中的,一天,一月,一年。到了該離開的時候,好聚好散。然後,又和下一個人一起度過,又一個,又一天,又一月,又一年。無論是誰,揮別時,也請帶著珍重。人生在世,要知足,要平凡,要感恩,不可以再任性強求。

17、全民族對於解放他們的人將感恩不盡。
18、感恩是一種歌唱生活的方式!
19、有心外的知識,也要有心內的體驗。 有接受的人生,也要有感恩的人生。 有自我的個性,也要有隨眾的個性。 有前面的世界,也要有後面的世界。
20、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他把我們寄養在塵世的父母身邊,不是要我們抵觸、抱怨、流淚,而是讓我們學會感恩,接納彼此,真心相愛。


18、感恩是一種歌唱生活的方式!
19、有心外的知識,也要有心內的體驗。 有接受的人生,也要有感恩的人生。 有自我的個性,也要有隨眾的個性。 有前面的世界,也要有後面的世界。
20、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他把我們寄養在塵世的父母身邊,不是要我們抵觸、抱怨、流淚,而是讓我們學會感恩,接納彼此,真心相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