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一個女人想離婚顧忌孩子 你的犧牲值得嗎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一,沒有必要

當進入的婚姻的殿堂之後,其實愛情可能就會變得非常美好,因為你們可能還會擁有愛情的結晶,

那就是孩子。但是如果感情破裂了,那麼孩子可能就會成為一個甜蜜的負擔,甚至是想要離婚的障礙。

現實生活中確實是如此,一個女人想要離婚,但是往往會因為顧忌孩子,擔心他離開了原生家庭之後可能受到一些影響,甚至童年的時候也會產生一些陰影,這樣就不利於孩子的成長了。但是其實這樣是沒有必要的。

來源:圖蟲作者:-

二,遲早影響孩子

一個女人想離婚,顧忌孩子其實是不必要的,這是因為你的這一些行為遲早都會影響到孩子。如果你勉強與你的丈夫一起生活,但是你們並不喜歡,甚至是已經走向了惡語相向的地步。在這樣的不和諧的家庭氛圍中成長起來的孩子,他可能是抑鬱的,而且也是非常陰暗的,所以,可能你遠離這樣的家庭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現實情況是,往往女人會覺得自己。委曲求全,讓你的孩子生活在一個看起來非常圓滿的家庭中,但是其實你們夫妻之間深藏的暗湧,早就被敏感的孩子所察覺,他只是沒有辦法表達自己的意見。

來源:圖蟲作者:-

三,一起協商

一個女人想離婚,顧忌孩子其實是非常正常的。你的出發點是好的,這不得不讚揚母愛的偉大,但是其實更好的方法是與你的丈夫一起協商,共同創造一種有利於你們的孩子生活的環境,而且恰當的協商也有利於維護自己的權益,

更好地為你們以後做打算。

如果你想要離婚的話,說明你的丈夫可能是已經對你沒有什麼感情了,所以在某一方面特別是財產方面,他可能沒有想過你們,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勇於做出你想要做的事情,並且能夠為你自己所做的事情承擔一定的責任,這是一個成年人的智慧。

來源:圖蟲作者:-

四,表達你的感情

一個女人想離婚,但是又顧忌著孩子的話,你可以嘗試著表達你的感情,因為當你離婚了之後孩子不一定跟著你,但是在這之前你一定要與孩子一起相處並且告訴他你對他的感情。

比如,你會永遠愛他,就算你們之間分開了,但是你還是不會忘記他,而且會經常過來陪他玩,而且你們對孩子的愛永遠都不會缺席之類的話語,讓他充分的感受到你對他的感情,相信你的孩子也會理解你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01131469892

五,分居

一個女人想離婚,但是又顧忌孩子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你的丈夫不太希望離婚的話,那麼你們可以採取分居的方式分居兩年之後你就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了,但是如果在這個是過程中,你發現其實你的丈夫還是挺不錯的,那麼你就有一個後悔的機會,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來源:圖蟲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六,勇敢面對

一個女人想離婚,但顧忌孩子,其實沒有這麼多的委屈求全,也沒有這麼多的顧忌,應該要勇敢地做出自己的選擇,面對殘破不堪的生活。

來源:圖蟲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六,勇敢面對

一個女人想離婚,但顧忌孩子,其實沒有這麼多的委屈求全,也沒有這麼多的顧忌,應該要勇敢地做出自己的選擇,面對殘破不堪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